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福山区卫计局开展民营医疗机构走访调研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12 10:3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2日讯 (通讯员 王冰) 近日,由福山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负责同志组成的走访调研组一行3人,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形式,对福山天府中医医院、烟台弘意中西医结合医院及县府街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组先后查看了3家民营医疗机构整体的诊疗环境、学科建设、医疗设施配备及医护人员依法执业等相关情况,针对当前民营医疗机构运行中存在的共性突出问题,充分的结合省市区政策指导精神,把接地气、切实际、易操作的整改举措,与各自实际情况紧密联系起来,力促民营医疗机构在规范诊疗方面上层次、在群众认可度方面强水平。并要求进一步加强峰会期间医疗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反应迅速、有序高效。

  近年来,福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发展迅速,数量、层次及比重不断的提升,为区域看病就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了进一步规范民营医疗机构的运行管理,经区卫计局局党委研究决定,从2018年开始,以打造群众满意放心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目标,以规范化运行发展为核心,针对重点单位、关键环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促进民营医疗机构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