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福山区迎市委督查室调研医养结合项目建设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23 16:40:00   作者:

福山区迎市委督查室调研医养结合项目建设

福山区迎市委督查室调研医养结合项目建设

  大众网烟台4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晶 记者 焱培) 近日,烟台市委督查室黄北莺组长一行4人在烟台市卫计委张爱玲副主任、家庭发展科闫程翔主任带领下,到福山区鲁东医院、乐天养老中心调研医养结合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福山区卫计局徐建国局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督察组一行先后听取了鲁东医院、乐天养老医养结合重点项目整体规划,现场考察了鲁东医院、乐天养老项目建设进展,参观了乐天养老为失能半失能老年人用户专门设计的住房样板间等,对福山区医养结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医疗健康、养老养生、健康产业、旅游休闲、文化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美航健康小镇医养健康产业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查组指出,当前的医养结合工作,不光要解决失能老人的养老问题,更要大力开展居家养老服务。要建设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医养结合是今后养老产业发展的大方向,推进医养结合服务符合老年人的健康养老需求,也是国家当前关注和推行的重点工作。

  下一步福山区将高起点定位,多部门协作,积极开展医养结合工作,推进家庭医生签约和居家养老服务,顺利完成年底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区创建任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