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福山区人民医院举行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18 17:4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8日讯 (通讯员 张蕾 记者 姚辉) 为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医院工作,全面掌握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职责、工作程序、紧急事件处理办法,专科护理等多项技能,近日,福山区人民医院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采取集中授课形式,对11名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福山区人民医院院长林得雨同志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前景规划后,对新职工的到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11名新职工珍惜本次岗前培训的机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各自的工作岗位,及早融入福医大家庭,成为一名合格的医院职工。

  本次培训涉及医院概况、医疗卫生法律法规、临床业务知识及操作技能、应急处置、医院感染知识、医德医风、医院文化等内容,由6位科室骨干从不同方面展开讲解,力争为临床一线培养一批敬业爱岗、心理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实用型医疗专业人才。培训结束后,参训所有人员进行了培训内容的现场考核。

  本次岗前培训弘扬了医院精神,新职工们对医院发展历程、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有了一定了解,为适应医院环境及角色转变奠定了良好基础。授课老师勉励大家树立专注职业、终身学习的理念,强调医院、团队与个人间的相互融合;学员们表示,参加岗前培训获益良多,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临床实践中去,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