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蓬莱市中医医院包揽急救技能三项第一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18 09:5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5日讯 (通讯员 彦祥 兴诗 记者 姚辉) 近日,蓬莱市中医医院包揽蓬莱市卫生系统急救技能大比武团体和医疗组个人全能、护理组个人全能三项第一。此次大比武共有来自蓬莱市各卫生医疗机构18支代表队、50余人参加。

  “患者出现呼吸心跳骤停,立即进行胸外心脏按压,准备除颤仪!”“是!”,一场分秒必争的急救正在紧张有序的展开,外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颈椎伤患者搬运、胸外心脏按压、气管插管、心脏电击起搏等急救项目在大比武的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比武现场,来自全市各卫生医疗机构的18代表队,依照抽签顺序参加比赛,每个团队成员操作手法娴熟,配合也很默契。

  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蓬莱市中医医院凭借优异的表现最终脱颖而出,包揽了团体一等奖、医疗组个人全能一等奖、护理组个人全能一等奖三项第一。这也印证了近年来该院立足实际情况,积极着眼于急救医学发展新方向和新动态,采取多种措施提升急救意识锤炼急救能力所取得的积极成果。

  蓬莱市中医医院急诊科医护团队精良、设施设配先进、功能齐全完备,实现全天候24小时待命,20秒即可出车,最快15分钟、平均20分钟即可抵达急救现场,服务覆盖城区及主要乡镇,在创伤、休克、心脑血管疾病、突发脏器衰竭、胸痛、多类型中毒等危急重症急救方面能力突出,创造了众多生命奇迹,广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