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蓬莱市人民医院引进包皮环切术造福患者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05 19:1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5日讯 (通讯员 彦祥 雁超 记者 姚辉) 为减轻传统手术给包皮过长患者造成的痛苦,近日,蓬莱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引进开展了一次性包皮环切缝合器包皮环切术,给广大青少年男性患者带来了福音。

  包皮过长和包茎发病率较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阴茎的正常发育,是阴茎癌发病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导致女性宫颈癌的原因之一。何为包茎、包皮过长?医学认定,包皮完全覆盖阴茎头且不能上翻至阴茎冠状沟称为包茎;在疲软状态下,包皮覆盖住阴茎冠状沟,但包皮仍可上翻的状况,称为包皮过长。

  包皮环切术是治疗包皮过长和包茎的唯一方法。传统的包皮环切手术术后疼痛较重,易出血,创面出现水肿、线结反应、感染等并发症,以及切缘不整、外形粗糙而影响美观等缺点。相比传统手术,一次性包皮环切缝合器有很多优点,如手术简单、安全,手术时间快(3—8分钟);伤口美观,无需开刀,自动缝合,愈合快;减轻患者痛苦,恢复快,随到随做,做完即走,无需二次返院;术后无需休息,不影响工作学习;术中出血极少,甚至无出血。

  一次性包皮环切缝合器虽然无痛、快速、简单,但其仍是一种手术,同样不可忽视术后护理,应注意术后保持心情稳定,50天禁止同房,尽量避免勃起,以免切口裂开,发生出血与感染,如发生勃起的话,应作深呼吸,必要时来院复诊;术后1—2小时内轻微疼痛,可服用止痛药;术后忌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术后7天保持切口干燥清洁,禁止淋浴,7天后在保持切口干燥的前提下,可进行淋浴、坐浴;缝合钉一般一周开始脱落,一个月内脱完,个别患者超过一个月脱落,但不会有任何不良影响。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