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第十九届北方精神医学论坛在烟台成功召开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14 17:20:00   作者:

国家卫计委疾控局精神卫生处张树彬副处长致辞

烟台市卫计委陈立副主任致辞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宫玉典院长致辞

  大众网烟台8月14日讯 (通讯员 丛冰 记者 姚辉) 8月11日—13日,由黑龙江省精神医学协会主办,山东省立医院承办,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协办的第十九届北方精神医学论坛在烟台市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众多国内外精神医学、临床医学、心理学和教育学领域的知名专家莅临大会并作专题报告,来自北方七省一市的1500余名嘉宾同仁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8月12日的开幕仪式上,国家卫计委疾控局精神卫生处张树彬副处长,烟台市卫计委陈立副主任,黑龙江省精神医学协会张聪沛会长,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宫玉典院长等领导分别致辞。

  烟台市卫计委副主任陈立在致辞中,对出席本次论坛的专家学者和医学同仁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支持烟台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希望烟台市精神卫生工作者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踊跃交流研讨,虚心学习请教,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同时也恳请各位专家学者对烟台市的精神卫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院长宫玉典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医院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至今,在社区防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医院在业务领域的快速发展。宫院长表示,本届论坛能够在烟台召开,医院作为会议协办方深感荣幸,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将认真做好会议各项组织筹备和后勤保障工作,为与会人员的学习交流创造良好的会议环境。

与会领导在开幕式上正式启动了“心系新疆”公益援助项目

国内外精神卫生领域知名专家进行学术讲座

  国家卫计委疾控局精神卫生处张树彬副处长、黑龙江省精神医学协会张聪沛会长等与会领导在开幕式上正式启动了“心系新疆”公益援助项目。

  作为加强国际国内精神卫生学习交流,在业内具有很高知名度的学术平台,北方精神医学论坛由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山东、山西、河南、内蒙古等七省一市的精神卫生工作者共同努力搭建。旨在促进中国北方地区精神卫生事业的交流与合作,为精神专科医院、综合医院精神专科卫生工作者、综合医院心理相关专业的工作者及社会心理工作者提供交流平台,并通过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及专业培训,促进精神卫生工作者的沟通,提升中国北方地区的精神心理卫生服务水平。

  本届论坛邀请20余名国内外精神卫生领域的知名专家就病因学、临床诊断、鉴别诊断和规范化治疗等方面,以及近年来心理治疗逐渐走进精神医学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系列学术讲座,并组织了近10场专委会分会场会议,传递和交流了精神、心理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为临床医生的诊断和规范化治疗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