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匠心聚力:烟台爱康国宾年度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1-20 16:05:00   作者:

爱康集团营销副总裁刘华致辞

爱康集团行业销售部副总经理兼门诊事业部副总经理简其伶致辞

烟台爱康国宾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郭航燕致辞

年度盛典现场

  大众网烟台1月20日讯 (记者 曹平) “匠心聚力创佳绩,爱康同行迎新章!”1月19号上午,“匠心聚力,17同行”烟台爱康国宾健康体检中心年度盛典在烟台龙湖葡堤礼堂隆重举行,500余名爱康家人同场共乐,成为这场盛典的共同见证者。

  年度盛典全面回顾总结了烟台爱康国宾2016年取得的不俗成绩,亦展望了2017年公司的战略计划和重点部署。隆重表彰了这一年来在各条战线上有着卓越表现、为公司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

  2016年,是爱康国宾与原慈铭体检、弘康体检两家体检中心大融合的第二年,在总部大方针引领下,烟台爱康国宾严格按照集团标准,落实执行各项工作,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全体员工始终团结一致,激流勇进,取得了骄人成绩。2016年,烟台爱康国宾体检总人次突破23万大关,体检总额同比增长8%。2016年,烟台爱康国宾还荣获了“烟台最具匠心体检服务机构”、“2016年健康行业年度最佳服务品牌”等诸多荣誉,并率先成立了“爱康国宾关爱创业者服务基地”为烟台广大的创业者提供创业路上的健康保障。

  在本次年度盛典上,烟台爱康国宾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郭航燕女士代表公司做了题为“赢战鸡年”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工作计划,“纵览2016年烟台爱康国宾所获的每个成绩,其背后都有着散发着光芒的一群爱康国宾的家人们,感谢他们一路的贡献与付出。”郭总对辛勤付出的爱康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为表彰员工为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年度盛典上,先后颁出销售精英团队奖、分院创收精英团队奖、销售开拓先锋奖、销售先锋奖、分院产出先锋奖、销售团队建设奖、优秀科室奖、优秀员工奖、质量生命奖、感动之星奖、优秀医师奖、优秀论文奖、美小护大赛优秀奖、财务条线最具潜力奖、忠诚守护奖等15个奖项,获奖团体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与众嘉宾共享荣誉。

  年度盛典上,来自烟台爱康国宾的员工们还表演了舞蹈、歌伴舞、小品等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不仅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欢乐,还表达了对新一年工作的期许和承诺。期间,更有多个精彩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穿插其中,不少嘉宾拿奖拿到手软。

  虽取得了非凡成绩,但烟台爱康国宾热心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歇。2016年,烟台爱康国宾先后参与举办五一劳动节义诊、爱康-滴滴健康月活动、“健康进社区”大型义诊、探望烟台知名爱心人士许振珊、关爱创业者健康服务等系列公益活动,还为慈善万人一起走大型公益活动全程提供医疗支持,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赞誉。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年度盛典上,来自烟台市芝罘区辅读学校的6名孩子们表演了《感恩的心》、《小苹果》等节目,并送上锦旗,感谢一直以来烟台爱康国宾对辅读学校孩子们的关爱和帮助。爱康国宾大区投资人王志勇先生现场向辅读学校捐款2万元,烟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也为孩子们捐助了4万元体检卡。记者获悉,2016年,烟台爱康国宾与烟台市芝罘区辅读学校结成帮扶对子,为孩子们提供全程免费体检服务。

  年度盛典上,还正式推出了爱康集团联合中国光大银行发行的“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客户,在激活并首刷信用卡后,就有机会获得洁牙及体检产品优惠。除此以外,客户还可获赠全年免费口腔基础检查、全年免费挂号服务、免费报告解读等诸多免费服务。白金卡客户还可享受全年免费电话医生、检前健康咨询、检中VIP体验专区、免费参与健康沙龙等服务。

  烟台爱康国宾健康体检公司总经理郭航燕女士在年会盛典上寄语全体员工:“无论明天路上多少荆棘坎坷,让我们伴随悠扬的新年钟声,携起手来一起同行,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发挥我们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献我们所有的激情和才华,再谱公司和个人发展的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