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2009健康快讯

韩小红博士再获“2014商界木兰30强”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4-30 14:33:00

  中国在21世纪初迎来了“她世纪”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跻身大公司的重要领导岗位,更多的则是蓄势待发的中坚阶层。她们的成功,既是中国社会进步的标志,也是新商业文明的有机组成部分。

  4月26日,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总裁韩小红再次获得了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2014年度商界木兰——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30强”,同时被评为“健康女神”。

  韩小红获奖感言: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家庭医学领域,提供会员制私人医生服务,包涵深度体检、亚健康调理、慢性疾病的预防与高端绿色就医服务,我们虽然付出很多,但我们的成功也是源于大家的支持,今天我因为“你们”而改变自己,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服务于大家,让健康始终与您相随!

  韩小红——成就人类健康长寿梦想

  对国内很多人来说,“私人医生”仍然是一个崭新的概念。但实际上,私人医生服务在国外早就因其私密性和个性化的专业健康管理服务一直受到各国富豪、元首等高端群体的青睐。

  韩小红带领她的团队,举慈铭10年之力倾心打造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这是目前中国第一家以医疗专属服务为核心内容的医院,医院内有最顶级的医疗设备,并集合了目前人类医学文明的精华,借鉴了西方先进国家优秀的健康管理经验,是目前中国最高端的健康管理机构。

  这一切,都是源于韩博士的一个理念:从源头跟踪人的健康,及时发现,及时诊治,以最大化地延长人的生命,提高人的生命质量。

  烟台慈铭体检微信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