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助成长 烟台山医院将于10月2日开展生长发育义诊

2022-10-01 10:2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妍明 通讯员 栾秀玲 潘晶 烟台报道

  为让家长正确认识儿童生长发育问题,帮助孩子科学健康长高,10月2日,烟台山医院儿童保健科将举办儿童生长发育国庆义诊活动,为儿童进行生长发育评估、智能无辐射免费拍骨龄,并为其提供科学长高建议。

  义诊时间

  10月2日(周日)8:30-11:30。

  义诊地点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北院区门诊楼5楼儿保科门诊。

  义诊福利

  免费生长发育评估;免费终身高预测(根据生物和生理年龄);免费领取生长发育科普资料;免费拍骨龄。

  参与人群

  长期坐在教室第一排的幼儿园及中小学学生;每年长高不到5厘米的3-15岁儿童;性早熟、生长发育异常的儿童;比同年龄同性别孩子矮半头的孩子。

  报名方式

  扫码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专家介绍

  嵇玉华,烟台市烟台山医院、烟台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兼任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儿童保健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常委,山东省医师协会儿保分会常委,烟台市妇幼保健协会儿保分会主委,烟台市预防医学会儿保分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专业方向为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性疾病及新生儿疾病筛查,尤其擅长治疗小儿矮小症、性早熟、先天性甲减、苯丙酮尿症及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等疾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