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蓬莱中医医院核酸检测预约流程

2022-02-25 15:4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妍明 通讯员 王冕 烟台报道

  为方便用户,提供快速核销、结果展示、报告查询、报告下载、发票获取等功能,蓬莱中医医院上线核酸检测预约用户端,用户端主要依托微信公众号,实现线上预约信息登记付费退费功能。

  点击核酸预约,并准确填写预约人的相关信息,点击提交预约。

  点击选择人员信息,可以从弹出的人员列表中,将之前填写的人员信息导入以便快速完成登记。

  在线缴费完成后,即可到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在采样时需出示核销码,点击列表中的核销出示按钮即可。

  将弹出的核销码出示给操作员即可,也可按照操作员提示告诉操作员,手机号、证件号、姓名等信息。

  点击预约记录,可查询预约人的预约信息。

  若预约记录没有付款点击立即支付可以进行支付,若用户不想做了,可以点击取消预约。

  用户付款后若不想做了,在核销前可以点击退款按钮进行退费。

  在“线上服务”页面,点击“核酸结果查询”,正确输入身份证号码后,即可查询并下载核酸检测报告。

  在预约列表中预约完成检测后,可以点击报告下载,下载PDF报告,点击报告打印使用弹出的条码到报告打印机上扫描该条码打印纸质报告。

  点击“预约记录”中的“查看电子票二维码”,保存二维码。

  在微信中搜索 “电子票夹” 小程序,利用“扫码查票”功能,扫描已保存的二维码,即可轻松获取电子发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