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大讲堂开展新春第一讲

2021-02-20 15:3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辉 通讯员 刘丽 烟台报道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持续锤炼党性,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2月19日,烟台市卫健委邀请中共烟台市委党校张金平教授,上了农历新年第一堂党课。委党组副书记赵全红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直属党组织负责人80余人参加学习。

  课堂上,张金平教授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结合大量生动的史料案例,从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一段段饱经沧桑而又光荣伟大的艰辛历程。整堂授课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有对理论的阐述,又有对案例的剖析,既有对思想的感悟,又有对实践的升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党课后,赵全红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弘扬市卫生健康系统能打仗、打胜仗的抗疫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脚踏实地,只争朝夕,进一步收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新春第一堂党课政治站位高、主题把握牢,通过聆听此次党课,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烟台市卫健委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强化以史为鉴的历史思维,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的精神力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没有呼吸心跳 烟台山医院产儿携手救治濒危患儿

    没有呼吸、没有心跳,评分0分!这样的新生儿还能救活吗?想必很多人都觉得希望不大。日前,烟台山医院东院产科、产房、新生儿科联合救治了一位重度窒息并失血性休克的患儿,医护人员果断判断、迅速行动、默契配合,跑赢了时间,将她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详细]

    02-22 17-02大众网
  • 烟台业达医院完成2021年第一批征兵体检工作

    近日,烟台业达医院体检科顺利完成2021年开发区第一批征兵体检工作。[详细]

    02-22 10-02大众网
  •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大讲堂开展新春第一讲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持续锤炼党性,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2月19日,烟台市卫健委邀请中共烟台市委党校张金平教授,上了农历新年第一堂党课。委党组副书记赵全红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直属党组织负责人80余人[详细]

    02-20 15-02大众网
  • 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举行全院节后收心会

    为让全院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近日,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召开由院领导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的节后收心会,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为全院干部职工收心提神。[详细]

    02-20 15-02大众网
  • 金顶中医康复团队为困难群众捐赠大枣饽饽

    献出一份爱心,真情温暖人间。为帮助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金顶中医康复团队随安立盛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参与了关爱困难群众的“暖冬活动”,在芝罘区通伸街道西炮台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爱心大枣饽饽发放仪式。[详细]

    02-20 14-02大众网
  • 男性乳房丰满引尴尬 烟台山医院开展腔镜手术解患者难言之隐

    有一种疾病对于男性而言,异常尴尬,这便是男性乳房发育症,它又称男性乳房肥大症或男子女性型乳房。近日,烟台山医院东院乳腺外科成功完成了两例腔镜下男性乳腺发育皮下腺体切除术,创伤小、恢复快的微创手术解除了患者的难言之隐。[详细]

    02-19 08-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