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04 10:4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表彰现场

  会议现场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妍明 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 烟台报道

  1月28日下午,烟台市奇山医院成功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医院领导、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职工代表及科室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

  烟台市奇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包伟主持会议,副院长于吉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为疫情救治作出突出贡献、为医院发展积极奉献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以此激励先进、鼓舞干劲。

  烟台市奇山医院院长邹志强对过去一年医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回顾。2020年,烟台市奇山医院真正经历大战大考,统筹新冠救治和业务发展两个大局,着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业务建设持久战、三甲创建攻坚战,医院整体保持了旺盛的发展态势。作为省、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定点医院之一,全院上下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临床救治、院感防控、应急保障及常态化防控工作,从舍身忘我的顽强奋战到矢志不渝的坚守,取得了本土病例零死亡、院内零感染、排查无漏诊、出院无复阳的阶段性成果。经过疫情的洗礼和考验,医院整体形象有了新提升,学科建设和业务结构有了新进步、技术水平和规模有了新突破,科教工作、绩效改革、信息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也都取得实质性进展。邹志强在报告中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奋斗尤为艰辛,感谢社会各界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院职工众志成城、顾全大局、扎实工作。同时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困难,清醒认识医院在创新驱动、综合支撑等方面能力的不足。

  2021年,烟台市奇山医院要立足新起点,聚焦新使命,抓落实、干实事、求实效,努力实现医院发展的新突破,确保“十四五”开好篇、起好步。邹志强代表领导班子对全院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在实现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的新征程上,全院职工能够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直面风险挑战,破解发展难题,补齐短板弱项,创造发展优势,努力开创医院工作的全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9位医生连续奋战12小时 这次求医之旅给青岛小哥带来别样温暖

     两地,一心。马上到来的牛年春节,对青岛的吕先生一家意义非凡。一台手术架起的烟青情谊,让他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详细]

    02-05 09-02大众网
  • 福山区人民医院开展院感疫情常态化日常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烟台市福山区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结合省市各级部门决策部署和医院实际工作安排,对医院重点部门的环境清洁消毒工作及个人防护用品使用情况开展了例行检查。[详细]

    02-04 16-02大众网
  • 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牟平区20家医疗机构被处罚

    为进一步提高烟台市牟平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疫情防控意识,强化管理,规范就诊流程,近日,牟平区卫生健康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基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拉网式专项督导检查。[详细]

    02-04 16-02大众网
  • 罚款15万!烟台市福山区查处一起非法行医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查处1起非法行医、影响疫情防控的案件,对无视疫情严峻形势、非法开展诊疗活动的姜某某,依法依规进行处罚。[详细]

    02-04 15-02大众网
  • 蓬莱人民医院开通核酸报告短信推送服务

    为进一步完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流程,降低疫情期间聚集风险,方便广大市民更加高效快捷地打印核酸检测报告,近日,烟台市蓬莱人民医院“核酸检测报告短信推送”新功能特别上线,市民朋友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手机短信轻松获取自己的核酸检测报告。[详细]

    02-04 15-02大众网
  • 福山区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全力提升居民健康水平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烟台市福山区卫健系统全体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增强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自觉,坚定疫情防控不放松、医疗发展不落后的信念,各医疗卫生单位特色、亮点工作频出。近期,福山区卫生健康局推出“年终盘点”专题[详细]

    01-12 13-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