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1-22 18:0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妍明 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 烟台报道

  为彻底排查医院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烟台市奇山医院院长邹志强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全院各个部门的疫情防控、水电运行、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等工作进行严格排查;实地查看了氧气房等重点部位运行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部门限时整改完毕;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门诊管理、病区院感防控管理、总值班管理及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离烟请销假管理,切实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生产安全稳定。

  检查中,邹志强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完善责任制度、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就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区涌泉康护中心老年大学落户蓬莱中医医院

    1月26日,蓬莱涌泉康护中心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在蓬莱中医医院如期举行,中共烟台市蓬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成家,烟台市蓬莱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 、院长吴隆超、副院长耿义忠、蓬莱区老年大学负责人宋春玲、老年大学副校长贺晓玲出席活动。[详细]

    01-26 13-01大众网
  • 指尖上的病历—— 毓璜顶医院“病历”服务再推便民新举措

    医疗有局限,服务无止境。为了方便患者复印病历,远离病毒感染风险,烟台毓璜顶医院病案室再推出多种“非接触”“不见面”服务模式,并提醒市民特殊时期可尽量选择“网上预约”,来完成病历复印和送达。[详细]

    01-25 18-01大众网
  • 女童误吞5颗磁力珠 烟台山医院及时取出避免消化道穿孔

    近年来,儿童误吞磁力珠的情况屡见不鲜。1月24日,烟台一名4岁女孩倩倩(化名)将5颗磁力珠吞入腹中,幸亏烟台山医院及时取出,未造成消化道穿孔等大的危险。[详细]

    01-25 17-01大众网
  • 福山区臧家庄中心卫生院:全力守护人民健康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福山区卫健系统全体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增强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自觉,坚定疫情防控不放松、医疗发展不落后的信念,各医疗卫生单位特色、亮点工作频出。近期,福山区卫生健康局推出“年终盘点”专题,围绕[详细]

    01-25 17-01大众网
  • 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创建重点专科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烟台市福山区卫健系统全体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增强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自觉,坚定疫情防控不放松、医疗发展不落后的信念,各医疗卫生单位特色、亮点工作频出。近期,福山区卫生健康局推出“年终盘点”专题[详细]

    01-25 17-01大众网
  • 蓬莱人民医院举行“120急救科普大课堂”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急救意识,提高急救技能,提升自救与互救能力,2021年1月20日下午,烟台市蓬莱人民医院急诊科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出手急救,你也可以——120急救科普大课堂”公益培训。[详细]

    01-25 16-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