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服务升级 烟台芝罘医院口腔科新门诊正式启用

2020-09-30 13:2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芝罘医院口腔科门诊部全体医护人员


手术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乔大元 通讯员 李芊 烟台报道

  为了更好服务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近日,烟台芝罘医院口腔科门诊一期工程经过重新布局、装修后全面升级投入使用,新启用的门诊更加宽敞、明亮、舒适、设施先进,每位前来就诊的市民都赞叹不已。

  “变化非常大,整体环境提升了许多,单独的空间可以保障我自己的个人隐私,医生也有了一个安静独立的操作环境,非常好!”市民孙先生曾先后在旧门诊、临时诊室以及新门诊就诊,对于新变化,他毫不迟疑点了赞。

  烟台芝罘医院口腔科位于医院6号楼5楼,是芝罘医院的一级临床科室,也是芝罘区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承担全区人民口腔疾病的预防保健治疗工作,现设有9个口腔综合治疗室,其中1个为儿童口腔治疗室,由口腔门诊和口腔颌面外科病房两部分组成,具体开展了舒适诊疗、口腔内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种植、儿童口腔、口腔预防保健和口腔颌面外科等特色专业组成;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7人。

口腔科医生为患者进行检查治疗

  烟台芝罘医院口腔科重点开展了舒适诊疗、牙齿种植(国际知名品牌种植体)、口腔正畸(传统正畸、隐形矫正)、美容修复(牙齿贴面、嵌体修复等微创治疗)、微创拔牙、补牙、镶牙等业务。建科30余年,芝罘医院口腔科技术雄厚,设备齐全,配有卡瓦口腔种植机、曲面体层摄影机、口腔CT、洁牙机、卡瓦根管定位仪、登士柏机用镍钛根管预备系统、热牙胶充填系统等先进的医疗设备。为杜绝交叉感染,科内所有应用器械均由消毒供应中心集中回收清洗消毒。

  “专业口腔、专注健康,舒适诊疗,特色服务。”烟台芝罘医院口腔科将秉承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以精湛的技术、诚信的价格和人性化的服务为全区百姓提供最专业、最舒适、最安全的口腔诊疗服务,把好健康“入口”的同时,给患者带来宾至如归的就诊服务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境服务升级 烟台芝罘医院口腔科新门诊正式启用

    为了更好服务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近日,烟台芝罘医院口腔科门诊一期工程经过重新布局、装修后全面升级投入使用,新启用的门诊更加宽敞、明亮、舒适、设施先进,每位前来就诊的市民都赞叹不已。[详细]

    09-30 13-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