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

2020-07-03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辉 通讯员 张敏 烟台报道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了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烟台芝罘医院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班子成员、行管综合党支部和临床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院党委书记解祥伟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提出、历史大背景、革命进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几个方面为党员讲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荣历史,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史党课。

  同时,党员代表热烈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为人民服务和促进医院发展,畅谈服务打算和今后努力方向。此外,全体党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从2020年初开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了责任。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第3期:面对高考的心理调节

    7月3日上午10时,由烟台市卫健委与大众网联合开展“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系列直播栏目第三期如期开播。烟台三中专职心理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徐兆军走进直播间,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讲解面对高考,应如何调节心理。[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芝罘医院严格落实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无症状感染者管理,及时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保证医务人员及患者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近日,烟台芝罘医院根据芝罘区卫健局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工作要求,...[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
  • 滨医烟台附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7月1日下午,滨医烟台附院在六楼会议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滨医烟台附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述党课,院领导王强、孙书勤、宋...[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
  • “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第2期:如何健康用眼

    7月2日下午15时,由烟台市卫健委与大众网联合开展“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系列直播栏目第二期如期上线。本期栏目,我们邀请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胡明,以“高考期间如何健康用眼”为主题,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答考生用眼方面的问题。 [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
  • 烟台山医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7月1日,烟台山医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烟台山医院党委书记于远臣出席仪式并讲话,部分专职党务干部、6名预备党员参加仪式。[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
  • 烟台市卫健委荣获市直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近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队参加“撸起袖子加油干,健康烟台动起来”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广播体操大赛。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口号嘹亮、动作协调、整齐划一,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