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健委荣获市直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2020-07-02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辉 通讯员 林燕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队参加“撸起袖子加油干,健康烟台动起来”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广播体操大赛。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口号嘹亮、动作协调、整齐划一,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5月下旬,接到烟台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后,市卫健委机关党委迅速安排部署,由委党组副书记赵全红、党组成员金玲两位同志带队,迅速组成了机关干部、医护人员参加的卫生健康委代表队。34名参赛队员在训练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坚持每天挤出2小时认真加班加点训练。

  从教练讲解示范,纠正规范动作,到分组训练,再到整体合练,每名参训队员都积极参与、克服困难,有的悄悄把小孩托人照顾、有的长时间带病坚持训练……经过近1个月的紧张训练, 参赛队员动作熟练,标准度、整齐度显著提高。

  此次,充分展现了烟台卫生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有效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第3期:面对高考的心理调节

    7月3日上午10时,由烟台市卫健委与大众网联合开展“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系列直播栏目第三期如期开播。烟台三中专职心理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徐兆军走进直播间,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讲解面对高考,应如何调节心理。[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7月2日 “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系列直播栏目上线

    7月2日上午10时,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大众网联合开展“健康助力 决胜高考”系列直播栏目第一期正式上线。首期节目,将以“高考健康饮食”为主题,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讲解高考期间饮食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 [详细]

    07-01 17-07大众网
  • 毓璜顶医院检验中心10天检测核酸标本万余份

    6月19日,毓璜顶医院正式启用南广场核酸集中普查点,截至6月29日下午5时,短短十天的时间,医院检验中心共采集12186例核酸检测标本,所采集标本为入院患者和陪护人员的,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详细]

    07-01 10-07大众网
  • 烟台高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全民大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烟台高新区按照省、市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民大培训”的要求,启动疫情防控全民大培训工作。[详细]

    07-01 09-07大众网
  • 烟台市卫健委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牢记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6月29日下午,烟台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组织开展“向英雄致敬 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
  • 蓬莱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为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进一步提升医院应急抢险救灾能力,2020年6月29日下午,蓬莱市人民医院安委办、总务、保卫、药剂、院感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了一次防汛救灾应急演练。在该院副院长季永刚的指挥下,抢险救援队等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演练。[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