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中医医院召开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

2020-06-30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辉 通讯员 车承轩 烟台报道

  为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院新闻宣传质量,更好的展示医院发展的新形象,让医院软文化日渐变为硬实力,日前,海阳市中医医院召开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议,副院长李恩河、宣传科全体成员及各科室通讯员60余人参加会议。

  李恩河强调,要进一步认识新时期医院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近年来,医院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平台展示医院形象,展示员工风采,为医院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他强调通讯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正能量,多写稿,写好稿,建立起医院与社会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让社会了解医院,熟悉医院,让患者了解医院、了解医生和护士,从而更好地开展医疗服务工作,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海阳市广播电视台资深记者由依卓结合从事新闻工作经验,以新闻的六要素为切入点,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紧密联系实际,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给了通讯员们一个全面又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参会通讯员的专业素质和水平。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举行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

    6月30日,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成功举行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机关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丛晨日,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洪涛等医院班子成员以及医院历任院领导、行风监督员代表、部分医院职工出席活动。活动中,为...[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
  • 援藏医生刘海军:漫漫援藏路 诚诚赤子心

    6月30日,是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刘海军医生援藏一整年的日子。作为烟台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2019年7月1日,经过长途跋涉,刘海军踏上了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的土地,这个平均海拔3700米的小县城,是他援藏的目的地,他将在聂拉木县卫生服务中心担任为期一年半的副...[详细]

    06-30 17-06大众网
  • 烟台山医院东院区内科病房29日正式启用

    6月29日,烟台山医院东院区内科病房正式投入使用。新启用的内科病房,更加宽敞、明亮、舒适、设施先进,医院将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周边内科疾病患者住院就医提供极大便利,给患者带来入“内”如家的就诊体验。[详细]

    06-29 19-06大众网
  • 烟台120“端午”3天假期出动救护车1160辆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 2020年端午假期,市民外出、探亲等活动明显增加,由此带来的急救事件呈上升趋势。据统计,6月25日—27日,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共接120急救电话5713个,调派救护车1160次,救治急症伤病员1020人(其中男性592人,女性428人,男女比为:1.4...[详细]

    06-30 16-06大众网
  • 蓬莱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医药健康教育活动

    近日,蓬莱市中医医院在蓬莱艾山风景区开展了“浓情端午送香囊,中医义诊暖人心”大型中医药健康教育系列宣传活动。[详细]

    06-30 16-06大众网
  • 福山区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近日,福山区重点领域整治工作专班结合自身工作安排,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旨,深入开展辖区内小餐馆、小商店、小学校等“九小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加大对辖区的“九小场所”安全监督管理力...[详细]

    06-30 09-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