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卫计监督所为用人单位开展线上培训

2020-05-21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区卫计监督所为用人单位开展线上培训

福山区卫计监督所为用人单位开展线上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康祝瑜 烟台报道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强化用人单位主体责任,提高用人单位疫情防控及职业健康管理水平,烟台市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为避免人群聚集,充分利用网络优势,于近期举办了一场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的线上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同时连线170余家重点用人单位,通过网络直播平台重点对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最新的法律法规、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相关工作的主体责任及义务、接触职业危害因素职工的劳动防护及其权利和义务、企业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又利用平台聊天功能,与企业进行在线交流,解答相关疑问,通过本次线上培训,加强了企业对疫情防控和职业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全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以及提升职业健康管理规范化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将继续拓展思路,充分利用网络,改进培训及相关工作,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接受培训学习到所需知识,助力企业平稳有序、健康安全开展生产。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爱眼云课堂第4期:孩子斜弱视不可忽视

    “斜弱视不可忽视,个性化斜视手术,个性化弱视训练,家长需认真重视。”6月27日19:30,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烟台市教育局联合大众网共同开展2020“爱眼云课堂”系列直播节目第4期如期上线。山东省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康烨做客直播间,...[详细]

    06-27 22-06大众网
  • 一旦被毒蛇咬伤 应尽可能地减少局部损害

    夏季是蛇类频繁出没的季节。近期,芝罘区的于先生在上山游玩时被毒蛇咬伤,幸因救治及时,并无大碍。烟台山医院南院急诊科专家提醒大家,一旦被毒蛇咬伤,应及早防止毒素扩散和吸收,尽可能地减少局部损害,并且急救得越早越好。[详细]

    06-27 22-06大众网
  • 烟台山医院完成腹腔镜下全胃根治性切除术

    近日,烟台山医院胃肠外科副主任程伟才及其团队为海阳的张先生成功实施了腹腔镜下全胃根治性切除术(肝门+脾门淋巴结清扫)。该手术不仅完整地根治性切除了张先生的胃部肿瘤,而且保住了他的脾脏和胰腺尾部,可谓一举两得。[详细]

    06-27 22-06大众网
  • 蓬莱市人民医院心理门诊正式全面复诊

    近年来,随着社会竞争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生理和心理的压力越来越大,疲惫、压抑、紧张、焦虑等心理问题,正成为影响人们健康的重要因素,人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详细]

    06-27 22-06大众网
  • 烟台市做好学校自备井水卫生管理监督工作

    近日,根据烟台市卫健委《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和生活饮用水卫生专项监督执法的通知》,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开展全市学校自备井水专项抽查。[详细]

    06-27 22-06大众网
  • 蓬莱市人民医院落实“双报到 三促进”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落实“双报到,三促进”活动,进一步密切与社区的联系,近日,蓬莱市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姜宏伟、季永刚、刘艳凤及相关党员同志,一同来到麒麟社区居委会,为社区居民送去了节日的粽子以及防疫物资。[详细]

    06-27 22-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