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卫生监督工作组检查心理康复医院防疫工作

2020-02-22 14: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市卫监工作组检查市心理康复医院防疫工作

市卫监工作组检查市心理康复医院防疫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2日讯 (通讯员 孙晓梦 记者 焱培) 2月21日上午,烟台市卫生监督工作组对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宫玉典、院长辛奎波、副院长张韶东等陪同检查。

  工作组听取了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宫玉典就应急机制响应、患者安全保障、医务人员培训及医疗废物处置等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台、发热门诊接诊处、微生物实验室、医疗废物处置室等重点部门,深入了解了预检分诊登记工作细节、发热病人处置流程,及医务人员隔离防护措施和消毒用品的配备情况,并对医疗废物收集、分类、储存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工作组对市心理康复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病区清洁消毒流程、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宫玉典表示,医院将抱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心身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面扎实地做好院内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新冠肺炎在医院的传播和流行,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防疫·感动医瞬间:身受重伤仍不悔 尽显医者本色

    海阳市辛安中心卫生院的张小彩,从大年三十直至正月十八晚上一直都在连轴转,每天走街串巷,至少测量体温60余人次。近日,由于过度疲劳、夜色浓重,她在完成工作后的回家路上不慎摔伤。[详细]

    02-22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疫·感动医瞬间:她是“一束光”照亮前路

    丛丽娴,毕业于潍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学士学位,现任蓬莱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带领全科医护人员争分夺秒、连日奋战,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筑起一道保卫百姓生命健康的“钢铁长城”。[详细]

    02-22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复工企业疫情和职业病防控要两手抓

    随着“复工潮”的到来,复工人员在不断的增加,复工企业在各部门的指导下,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关键时期,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提醒各复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职业病防控工作。[详细]

    02-22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口腔医院公布最新网上预约挂号方式

    疫情当前,烟台市口腔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解除口腔疾病困扰,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非常时期,烟台市口腔医院专家提醒市民,如遇口腔问题,请优先“线上咨询”口腔专家,他们将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帮您答疑解惑;若遇急症需来院就诊,请通过...[详细]

    02-22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出台14条措施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

    2月20日,烟台市下发《关于关心关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十四条措施的通知》,从生活保障、职工关爱、保健休养、职称评聘、临时性工作补助、工伤保险待遇等14个方面,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详细]

    02-22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疫·感动医瞬间:防疫战中的勇士 同事眼中的骄傲

    新年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以往的节奏,让本应是欢声笑语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笼罩了层层阴霾。疫情就是命令,全国各地千千万万个医务工作者临危请命,勇敢地踏上了驰援湖北的征程,烟台山医院血液透析室护师孙文超就是其中的一个。[详细]

    02-22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