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肛肠医院参与康养产业博览会 践行社会责任

2019-10-25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幕式现场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展位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解答市民疑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25日讯 (记者 姚辉 通讯员 王斌) 10月25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全国助老工作指导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国家民政部民政政策研究机构、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贸促会和省老年学学会、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山东省健康长寿促进会以及美国华人企业家协会、德国养老集团等有关方面领导和嘉宾出席。

  本届博览会在前三届养老服务业暨老龄产业博览会的基础上进行了提档升级,更名为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是烟台市重点展会之一,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贸促会等单位具体组织实施。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健康生活、科学养生、幸福养老”,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合作为宗旨。

  作为连续四届参加展会的“老朋友”,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不仅把专家团队带到现场为市民义诊,并根据义诊结果为市民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医院还为市民带来了最新研制的秋季养生茶,让大家现场免费品尝。

  自1992年建院以来,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始终坚持扎根社区服务基层百姓,建特色专科树白石品牌,经近30年的发展,全体医护人员本着“小病进社区,大病办住院,帮助重病患者找专家”的服务理念,为白春社区、北大社区、新石社区的20500名居民提供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的“六位一体”服务,通过几年的探索,已成为社区百姓最贴心的“家庭专职医生”。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毓璜顶医院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9年10月25日至26日,第三届山东省医院标准化论坛暨山东省医院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烟台毓璜顶医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医院标准化管理与评价”为主题,围绕医院标准化建设、标准化管理与综合医院评审评价、绩效考核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研讨和...[详细]

    10-26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管理培训班在烟台召开

    10月26日,中国第一期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管理培训班在烟台召开。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主办,国家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从事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相关工作的教学、科研专家和学者及企业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详细]

    10-26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中国(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10月25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全国助老工作指导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国家民政部民政政策研究机构、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贸促会和省老年学学会、山...[详细]

    10-26 2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区老年歌舞比赛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0月25日,由烟台市老龄工作委员会、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2019“银韵盛世歌 幸福安康梦”烟台市区老年歌舞比赛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以此庆祝全国第10个“敬老月”和2019中国(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开幕。[详细]

    10-25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举办全市基层医师精神专科知识培训班

    为加强心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精神科医师的专业水平,助推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24日,由烟台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举办的“2019年烟台市基层医师精神专科知识培训班”在莱阳召开。烟台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烟台市心理康复...[详细]

    10-25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康养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就绪 开幕在即

    10月25日至28日,由烟台市卫健委、民政局、贸促会具体组织实施,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具体指导的2019中国(烟台)国际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将于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下面,请跟随记者探馆的脚...[详细]

    10-24 20-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