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酒产业发展论坛暨中亚药业新品上市发布会启幕

2019-10-12 2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面对面访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2日讯 (记者 曹平 屈晨晨 见习记者 汤淼)10月11日下午,2019药酒产业发展论坛暨中亚药业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东山宾馆启幕。此次大会由中国中药协会药酒专业委员会主办,张裕集团·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承办。

全国人大代表、张裕集团董事长周洪江致开幕词

山东药店联盟理事长、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致辞

  中医药是打开中华文明的钥匙,中医药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当前中医药与西医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维护和增进民族健康,已经成为中国特色医药卫生与健康事业的重要特征和显著优势;而“药酒更是中医药学的瑰宝,有着悠久的历史。”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张裕集团董事长周洪江致开幕词,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山东药店联盟理事长、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就工业制造与商业连锁企业合力进行分享。

全国政协常委、山西省科协主席、中国中药协会药酒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周然做专题报告

中亚公司药品销售总经理倪晓忠做专题报告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中医科主任、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副院长王斌胜教授做专题报告

中亚公司药品大区总监刘忠辉做专题报告

中亚公司药品营销副总经理于鹏飞做专题报告

  2018年8月14日药酒专委会正式成立,这代表着药酒行业健康发展的助推器,应继承传统药酒理论,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努力发掘药酒新价值。全国政协常委、山西省科协主席、中国中药协会药酒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周然就《中国药酒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发表看法。之后,中亚公司药品销售总经理倪晓忠,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中医科主任、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副院长王斌胜教授,中亚公司药品大区总监刘忠辉,中亚公司药品营销副总经理于鹏飞分别《烟台中亚药业历史发展及企业介绍》、《中亚至宝三鞭丸临床疗效解析》、《中亚健康产品新组合的终端推广及操作方案》、《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新品上市推广方案宣讲》等内容进行专题报告。

  之后,江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刘红宁教授,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连锁药店分会常务副会长、山东药店联盟理事长、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辽宁药店联盟执行理事长、辽宁沛芝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执刚,烟台市生物医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烟台开生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杰芳,山东神奇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飞作为特邀嘉宾参与面对面访谈,就药酒产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据了解,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有着88年悠久历史。它成立于1931年,公司以传承传统中医药文化为己任,把企业经营作为一种济世养生,回报社会的高尚事业潜心耕耘,在张裕集团的整体运营框架下,专注于中成药和保健酒两大产业板块的发展与壮大,致力于三鞭系列养生保健养生文化的挖掘与延伸,已百年老字号的珍贵信誉和国药准字的品质,开创医药保健领域的新纪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10月10日,在“世界精神卫生日”到来之际,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通过开展专家义诊、免费诊疗、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材料等活动让市民掌握更多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关心精神疾病患者,合力构建和谐社会环境。[详细]

    10-11 11-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新院区开诊 医院迈入新阶段

    老白石,新起航。10月10日上午,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只楚路院区正式开诊,并举行了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中医养生公益大讲堂开班仪式,标志着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举行第十二届健齿小明星大赛 报名赢豪礼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落实健康山东、健康口腔专项行动,即日起,由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发起,烟台市口腔医院举办的第十二届健齿小明星大赛如期而至。[详细]

    10-10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120国庆期间救治2562人 意外伤居首位

    2019年国庆小长假期间,由于市民外出活动增多,烟台市急救事件较平时呈明显上升趋势。据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7日,共受理急救电话12575次,派出救护车2738车次(日均出车达390余次),救治急症伤病员2562人,均较平时显著增加。[详细]

    10-10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发展创新 全国医养结合工作有了“福山样板”

    近年来,福山区卫健局注重发挥社区在开展医养服务中的重要支撑和有益补充作用,依托信息化在医养结合服务中的特点和优势,创新建立“线上+线下”智慧医养服务模式,为山东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提供了有益启示及借鉴。[详细]

    10-08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您的70年我的35年 海阳市中医医院祝福祖国

    70年风雨兼程,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奋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海阳市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齐祝福共祝愿,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富民强。[详细]

    10-08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