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美孕妈演唱会让数百孕妈共享欢乐盛典

2019-07-21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怀梦想 致远方”烟台家美孕妈演唱会现场

活动现场签到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1日讯 (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刁启燕) 7月21日上午,“怀梦想 致远方”烟台家美孕妈演唱会在芝罘区大成门酒店顺利举办。在美妙的音乐及曼妙的舞姿中,500余位孕妈及家属来到演唱会现场,在给即将诞生的宝宝一个美好回忆的同时,体验活动独特魅力,赢取幸“孕”大奖。

  上午9点,活动还未开始,已经有近百名孕妈咪在活动现场签到区等待签到入场,不少孕妈在专家咨询处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演出开始后,烟台家美妇产医院院长李红上台致辞并为众位孕妈们带来美好祝福,“为了服务好我们的孕产妇,医院成立了专业服务团队,包括资深产科专家、资深儿科专家、专业麻醉师、助产士、护士、高级营养师和专属客服,为每一位产妇提供从孕前、到孕中、产期及产后全程提供专业服务保障。”

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

  同时,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烟台家美妇产医院的白衣天使、身怀六甲的准妈妈、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轮番上阵,带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院长李红上台致辞

现场进行无痛分娩情景剧表演

  活动中,院长李红还为到场孕妈讲解无痛分娩的好处。此外,由产科医生、产科门诊医生、麻醉医生、新生儿科医生、助产士、产科护士等医疗团队和演员孕妈及家属现场进行无痛分娩情景剧表演,医护人员通过这种方式,把无痛分娩的理念、知识和相关技术带给全烟台的准妈妈,让产妇可以在舒适、无痛苦、母婴安全的状态下顺利完成分娩,享受分娩喜悦。

现场抽奖活动

  现场除了可以观看精彩的节目之外,烟台家美妇产医院还为到场市民准备了丰富的伴手礼,并在环节中设置了抽奖环节。一个接一个的抽奖活动,把现场气氛又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作为烟台市妇产专科医院,给烟台女性带来了福音。医院开设了集产检、生产、医养式产后康复、月子照护、女性疾病预防、保健、诊疗于一体的医疗服务,获得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和喜爱。家美医院坚持诚信医疗,开展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感恩百姓。每个周日在院内开设孕妈课堂,为孕妇讲解科学孕育知识。为倡导优生优育,家美妇产医院举办了多场大型公益活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爱近视 微笑论坛·烟台站”成功启动

    7月20日上午,“关爱近视 微笑论坛·烟台站”暨烟台爱尔眼科屈光、白内障学术论坛启动仪式在烟台中心大酒店举行,绍兴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李志强、爱尔眼科山东省区总院长李镜海、爱尔眼科山东省区CEO包楼军、威海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冯文国、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详细]

    07-21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好消息!烟台市口腔医院开通支付宝生活号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不断提高烟台市口腔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让患者切实感受到医院“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成果带来的实惠与便利,烟台市口腔医院正式开通支付宝生活号。[详细]

    07-19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爱无牙老人”活动走进莱山区东解甲庄

    7月19日上午,烟台莱山口腔医院“筑梦健康,孝从齿来”免费安装义齿活动走进东解甲庄村,为65岁以上无牙老人免费进行口腔筛查咨询服务。莱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嗣强,烟台市政协常委、致公党烟台市委副主委唐振铎,莱山区政协副主席、发改办主任、致公党莱山区...[详细]

    07-19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6岁男童玻璃插心 毓璜顶医院绿色通道抢救

    近日,一名6岁男童玩耍时不慎撞破玻璃门,身体冲出玻璃门的一瞬间,破碎的长条玻璃犹如一把利刃直插心脏,命悬一线,急诊转入烟台毓璜顶医院后,急诊科医护人员迅速为其开通绿色通道,急诊科、影像科,检验科、手术室、麻醉科、心外科、心外重症监护室等多学科通力...[详细]

    07-17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花季少女高处坠下多处骨折 数万费用成天堑

    近期,16岁的小范不慎从高处坠下,导致骨盆、腰椎、颈椎、尾骨等多处发生骨折,且失血过多出现缺血性休克。事发后,小范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7月16日,记者在烟台山医院小儿骨科病房中见到了小范及其家人,并了解到因为家庭条件困难,小范二次住院的费用至今仍...[详细]

    07-17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3年前采集脐带血 成功挽救生命

    记者从山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了解到,2019年5月24日,一份采集于烟台毓璜顶医院产科的脐带血,成功救治了一名35岁白血病患者。 [详细]

    07-16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