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厂商交流 烟台中亚公司开展健康行活动

2019-05-2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刘妍明) 5月22日,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开展“中亚至宝·健康行”活动。90多名来自莱州的药店店长及店员先后走进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了解中亚产品的生产流程和葡萄酒文化。

  当天上午9时,参与此次活动的90多名药店店长及店员乘坐大巴车抵达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参观,了解了中亚牌至宝三鞭酒、至宝三鞭丸的生产流程。

  在至宝三鞭酒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从最初的灌装,到最终的装箱打包,详细讲解了生产流程的每一个环节,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疑问。“亲眼见到整个生产流程还是非常震撼的,没想到整个流程都是自动化控制,连最后的装箱打包都是由机械手臂完成的。”从事医药行业13年的的曲女士告诉记者,通过参观工厂车间,加深了对中亚产品的了解,为接下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整个参观过程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加工环境都是无菌消毒的,我们进去要穿特定的工作服,就是这样严格的规章制度才能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一样产品让消费者满意放心。”李先生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车间生产严格按照国家药监局标准,管理规范。公司从不生产“散装酒”,市场上所谓“散装”中亚牌三鞭酒均为假酒。饮用假酒不仅无法起到治病保健的作用,甚至会危害健康。希望广大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避免上当受骗。

  此外,在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三鞭酒、三鞭丸产品包装标注中国野生动物经营利用管理专用标识。该标识是指依法批准加载于陆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统一标志,是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合法来源凭证。中亚牌至宝三鞭丸、三鞭酒等产品含多种动物性药材,如梅花鹿鞭、海狗鞭、蛤蚧、海马、鹿茸等动物原材料来源和生产加工明确、产品质量过硬,不仅含有稀有动物药材且货真价实。

  参观完生产车间后,大家乘坐大巴车前往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对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是全球葡萄酒行业中为数不多的专业博物馆,坐落于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张裕公司原址,1992年由张裕公司在百年大庆前夕投资450万元建成,1992年9月对外开放。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博物馆内设酒文化广场、百年地下大酒窖、综合大厅、历史厅、影视厅等多个大厅,较为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张裕公司100多年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酒文化知识,是中国葡萄酒业和中国民族企业崛起的艰辛缩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至宝三鞭酒是中华老字号、“野生动物制品标志”首批唯一药品、国家首批中药保护品种、获国际医药最高奖项“长城国际金奖”、1959年出口“中国四大出口名药”称号、是由43味名贵中药配伍而成的罕见大处方、其制作技艺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中亚牌至宝三鞭丸、至宝三鞭酒,效果显著,具有补血生精、健脑补肾的功效,可用于肾虚所致的神经衰弱,体质虚弱,腰背酸痛,用脑过度,贫血头晕,惊悸健忘,自汗虚汗,畏寒失眠,面色苍白,气虚食减,尿频尿急,耳聋耳鸣等症。

  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前身为始建于1931年的烟台中亚大药房,是烟台市历史最悠久的制药企业。20世纪30年代,中亚大药房以传统的作坊式经营,生产蜜丸、水丸、膏药、散类等30余种中成药,至宝三鞭丸是该药房的主要产品,以“中亚”作为产品的名号进行销售。1956年中亚大药房改为公私合营烟台中亚制药厂,1980年改厂名为山东烟台中药厂,1998年加盟张裕集团。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手机挂号!蓬莱市人民医院启动“微自助”

    为优化医院门诊就诊流程,改善门诊患者就诊体验,减少患者就诊过程中“三长一短”(挂号、候诊、收费队伍长,看诊时间短)问题,近日,蓬莱市人民医院将微信公众号线上服务升级为“微自助”,推行微信移动便民系统,医院自助服务系统进一步优化。[详细]

    05-23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适龄女性接种宫颈癌疫苗可节省580元

    疫苗接种,是保护孩子一生健康,预防重大疾病发生的最有效、最经济的措施。为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预防为主,切实降低宫颈癌发病率和死亡率,自2019年4月12日至2020年3月24日,福山区9-18岁女孩可免费接种一针双价HPV疫苗,双价HPV疫苗共需接种三针,第一剂61...[详细]

    05-23 17-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毓医健康谈:科学搭配营养 预防妊娠糖尿病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烟台市民健康意识,烟台毓璜顶医院与烟台大众网联合开设毓医健康谈。该系列活动将定期举行,每期选取不同的主题,由烟台毓璜顶医院各科室专家“面对面”向市民讲解不同方面的健康知识,从而全面提升市民健康意识,为“健康烟台”建设增添...[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
  • 滨医烟台附院成功组建消化道早癌MDT团队

    为积极推动消化道早癌防治工作,5月15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依托多学科诊疗优势,由消化内科联合胃肠外科、胸外科、肿瘤内科、放疗科、麻醉科、病理科、影像科、检验科等科室成功组建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消化道早癌MDT团队,并举行了消化道早癌MDT门诊的揭牌...[详细]

    05-19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正式落户芝罘医院

    5月17日,芝罘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揭牌仪式在芝罘医院顺利举行,标志着芝罘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正式落户芝罘医院。仪式由芝罘区残联理事长潘勇主持,烟台市残联理事长王宜清,烟台市残联副理事长马玉升,芝罘区副区长董少磊,烟台芝罘医党委书记解祥伟,烟台芝罘医院院长...[详细]

    05-19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十大杰出青年张宇:做烟台鼻健康的守护者

    4月29日,由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的第十五届“烟台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经宣传推报、初步候选人确定、社会公示、社会投票及专家评审团投票环节,烟台毓璜顶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鼻专科主任张宇被推选为第十五届“烟台十大杰出青年”。[详细]

    05-16 22-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