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点亮城市 烟台寻找“大众最美微笑”

2019-05-08 08:5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8日讯 (记者 姚辉 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 5月8日,在第71个“世界微笑日”到来之际,烟台举行“健康山东·微笑烟台”寻找大众最美微笑活动。全城寻找最美微笑,让城市变得更温暖,更有力量。

  “当你微笑,世界很美”。微笑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表情,更是一个人健康进取的最好展现,也是一座城市、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民族胸怀博大、逐梦未来的最好诠释。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分会主办单位,烟台市口腔医学会、烟台市口腔医院承办,旨在让人们晒出健康微笑,用微笑点亮烟台。

  本次活动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行业,只要提供2张不同角度微笑露齿照片,并发送至官方报名指定邮箱(邮箱地址:jksdwxyt@163.com),或关注烟台市口腔医院订阅号点击“微笑烟台”,即可参与活动。报名成功后,专家将对符合要求的100名选手进行口腔健康测评,筛选出50名选手进入专家及大众测评阶段,并统一拍摄专业微笑照片。最终,20名选手进入最美微笑展示环节。

  此次活动奖品丰厚,凡参与活动均可获得电影票一张,进入口腔健康测评阶段即可获得200元美学治疗券。而进入专家及大众测评阶段的选手,则可另获得专业口腔健康检查+口腔肖像摄影一套;进入最美微笑展示环节的20名选手则有机会获得达芬奇隐形矫治器、进口种植体、个性化定制式运动护齿器、皓齿美白家庭套装等奖品。

  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5月8日—5月18日

  提供2张不同角度微笑露齿照片(不小于1M,肩部以上半身照)发送至官方报名指定邮箱jksdwxyt@163.com(照片命名方式: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所在市辖区)或关注烟台市口腔医院订阅号进行报名。

  2.征集筛选阶段

  (1)口腔健康测评:5月21日—5月27日

  专家对符合要求的100名选手进行口腔健康测评,筛选出50名选手统一拍摄专业微笑照片

  (2)专家及大众测评:5月29日—6月2日

  采用“网络投票+专家测评”的方式对入选选手进行测评。

  3.最美微笑展示:6月8日

  20名选手进入最美微笑展示环节,“微笑展示+个人展示+现场投票”。

  奖项设置:

  1.报名阶段:凡参与活动均可获得电影票一张(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于5月19日9:00—17:00至烟台市口腔医院总院一楼大厅咨询台领取)。

  2.征集筛选阶段:

  (1)进入口腔健康测评阶段即可获得200元美学治疗券;

  (2)进入专家及大众测评阶段可另获得专业口腔健康检查+口腔肖像摄影一套。

  3.最美微笑展示阶段:

  根据现场情况,进入最美微笑展示阶段即可获得以下奖品之一:

  (1)达芬奇隐形矫治器,价值12000元;

  (2)进口种植体,价值3300元;

  (3)个性化定制式运动护齿器,价值1000元;

  (4)皓齿美白家庭套装,价值350元。

  注意事项:

  活动解释权归烟台市口腔医院所有。

  活动咨询电话:0535—6228080;0535—6615167。

扫码进入“微笑烟台”参与活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王忠诚脑科医院开诊 提供顶级脑科诊疗服务

    5月6号,烟台王忠诚脑科医院正式开诊,标志着全市首家专业脑科医院正式开业运营。今后,烟台市区患者“家门口”即可享受到国内外顶级的脑科诊疗技术。 [详细]

    05-07 13-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爱护口腔 海燕小记者团开展牙医体验活动

    为让孩子们了解更多口腔知识,并亲身体验“小小牙医”的乐趣,5月12日,烟台市口腔医院莱山分院携手烟台大众网·海燕小记者团,共同开展“5·12”母亲节特别活动—我为母亲看牙齿。[详细]

    05-08 08-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芝罘名医谈:痤疮改善后仍要小心防复发

    “痤疮多表现为颜面部的粉刺和炎性丘疹,有脓疱和结节、囊肿等的患者就属于重度范围,治疗不及时后期可能会出现痤疮瘢痕,影响患者容貌。”4月29日,烟台芝罘医院皮肤科主任杨康做客“芝罘名医谈”栏目,就痤疮防治等皮肤相关健康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分享。[详细]

    05-07 09-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精准诊疗无精子症 毓璜顶医院圆家庭梦想

    无精子症,一种会造成沉重心灵打击的疾病,它不痛不痒,但当迟迟要不到孩子的时候,它就会成为和谐生活的阻碍。[详细]

    05-06 11-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生殖医学科开展团建 增加沟通能力

    为营造具有创造力的团队,提升与患者和家属的沟通能力,5月5日下午,烟台毓璜顶医院生殖医学科邀请美国管理协会(中国)王慧洁老师,在中心大酒店为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了《营造有创造力团队》的讲座。[详细]

    05-06 08-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林春华:每一步都是责任和担当

    “从肾脏到前列腺,‘路途’并不遥远,但每一步都是责任和担当。”这是第十四届烟台市十大杰出青年、烟台毓璜顶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林春华常说的一句话,也是泌尿外科医生们的心语。泌尿系统的组成部分并不多,但泌尿外科的诊疗范围却有各种复杂性尿路结石、肾脏...[详细]

    05-05 17-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