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治好14颗牙齿 小朋友给烟台市口腔医院送锦旗

2019-04-25 16:2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唐明娜主任(左一)手术中

殷浚赫小朋友及家人向唐明娜主任赠送锦旗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5日讯 (通讯员 王茜玮 记者 姚辉) 4月24日,3岁的加拿大小朋友殷浚赫在家人的陪同下,如约来到烟台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复诊。浚赫在姥爷的帮助下拿着一面锦旗,送给儿童口腔科主任唐明娜,感谢唐阿姨用“魔法”为他看好了牙齿。

  半年前,浚赫的妈妈因为浚赫牙齿的问题犯了难,前后十几颗牙齿都龋坏了。“在加拿大看了牙科医生后,医生说前面的牙只能拔掉。可是孩子才3岁,到恒牙长出来还有好几年,这么长的时间孩子怎么办。”浚赫妈妈告诉记者,后来她辗转联系到了烟台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唐明娜主任。面对浚赫妈妈的疑惑,唐明娜主任耐心地和家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建议浚赫妈妈带着浚赫回国治疗。

  1个月前,殷浚赫小朋友和家人远渡重洋回到了国内,来到烟台市口腔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儿童口腔科为他安排了全麻下一次性口腔治疗。对于全麻手术,浚赫妈妈期初还是有点担心,唐明娜主任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儿童全麻口腔手术采用的麻醉药物和剂量均有严格的管理措施和使用规范,毒副作用极小,药物均可通过正常的代谢过程排出体外;而且烟台市口腔医院自2013年就开展了全麻下一次性口腔治疗,有着专业的医疗团队。”唐主任的介绍,打消了浚赫的妈妈的顾虑。

  3月28日是浚赫小朋友手术的日子,从8点进手术室到12点麻醉苏醒,用了将近4个小时,唐明娜主任带领的儿童口腔科团队为浚赫一次性完成了14颗牙齿的治疗。一家人看到浚赫的牙齿又恢复了健康的状态,对唐明娜主任连连表示感激。

  “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是浚赫一家人对唐明娜主任及其儿童口腔团队的称赞。像这样的锦旗烟台市口腔医院收到过很多,类似这样感动人心的故事也数不胜数。患者的认可,鼓励和鞭策着烟台市口腔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不断进取,激励着全体医务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湛的技术为患者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航班突遇病患 滨医烟台附院专家紧急救援

    4月21日晚8时许,由上海飞往莫斯科的MU591次航班上,机舱广播突然传来机组人员的紧急呼救:“有位俄罗斯籍旅客突然发病,急需医务人员帮助。”[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边玉松:带领“急诊团队”攻克脑动脉瘤

    )“急诊科就是一个与死神赛跑的地方。”当记者见到毓璜顶医院急诊外科副主任边玉松时,他正忙着在急救中心与病房之间穿梭,毫不夸张的说,“急诊”这词就像他的代名词。 [详细]

    04-24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世界读书日 毓璜顶医院发出读书集结令

    为有效推进全民阅读,培养全民阅读习惯,提高全民阅读能力,在全市形成“书声琅琅,香飘烟台”的浓厚氛围,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烟台市举行“同城共读”活动。[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世界读书日:烟台市口腔医院读经典颂家乡

    为有效推进全民阅读,培养全民阅读习惯,提高全民阅读能力,在全市形成“书声琅琅,香飘烟台”的浓厚氛围,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烟台市举行“同城共读”活动。[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召开2019职业卫生与辐射防护工作会议

    为总结推广工作经验、提高职业病防治工作水平,近日,烟台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19年全市职业卫生与辐射防护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14个县(市、区)疾控中心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工作分管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及市疾控中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共41人参加了会议。[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校园食安责任大于天 烟台监管措施有妙招

    当前是食物中毒的易发季节,也是加强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防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范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的关键时期。近日来,烟台市市市场监督局牵头组织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对学校食堂、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等展开检查。[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