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中医医院举行傅传刚签约暨聘任仪式

2019-04-06 20:0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

颁发聘书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6日讯 (见习记者 刘妍明 通讯员 杨宸)4月6日,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与傅传刚教授在六楼会议室举办合作签约暨聘任仪式,上海东方医院胃肠肛肠外科主任傅传刚教授,牟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丹,牟平副区长杨文敏,牟平区卫健局局长姜晓敏,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100余位医院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后,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庆伟表示,通过此次签约仪式,牟平区中医医院将与傅传刚教授达成战略合作,邀请傅传刚教授担任医院名誉院长和技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并成立“胃肠肛肠病诊疗中心”。医院将借助傅传刚教授在管理理念、前沿医学、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以及在胃肠肛肠领域的影响力,打造出一支业务能力突出、学科带头人能熟练掌握本专业高难度手术的专科团队,建设成辐射烟威地区的特色专科诊疗中心。让更多胃肠肛肠疾病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傅传刚教授讲话

仪式现场

现场合影

  随后,傅传刚教授对医院“胃肠肛肠病诊疗中心”的成立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在设备设施引进及人才建设上做出要求。傅传刚教授指出,牟平区中医医院要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现代中医特色理念,围绕“舒适医疗、无痛医疗”等医学发展方向,引进新设备,建设新病房,提升诊疗能力。以更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带动消化内科、肿瘤内科、胃肠肛肠外科的学科建设,从而促进更多学科乃至医院整体的长足发展。

  牟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丹提出要求,牟平区中医医院聘任傅传刚教授为“名誉院长”,充分体现了牟平区卫健局、牟平区中医医院贯彻落实牟平区委、牟平区政府招才引智政策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牟平区中医医院要充分发挥傅传刚教授在胃肠外科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力度,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最后,牟平区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成与傅传刚教授签订合作协议,牟平区副区长杨文敏为傅传刚教授颁发“名誉院长”证书。

  仪式结束后,牟平区中医医院召开座谈会,傅传刚教授、牟平区中医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就业务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中医医院举行傅传刚签约暨聘任仪式

    4月6日,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与傅传刚教授在六楼会议室举办合作签约暨聘任仪式,上海东方医院胃肠肛肠外科主任傅传刚教授,牟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丹,牟平副区长杨文敏,牟平区卫健局局长姜晓敏,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100余位医院职工参加仪式。 [详细]

    04-07 06-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人民医院老干部成立三个党支部

    为提升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做好老干部党员工作,近日,蓬莱市人民医院老干部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综合大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选举党员大会,60名退休老干部党员出席大会并选举产生了3个党支部的3名支部书记和6名支部委员。[详细]

    04-06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与烟大结成合作单位

    4月3日,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与烟台大学举行“医校结合”心理健康服务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市心理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宫玉典、院长辛奎波、副院长张韶东及医院3位专家代表;烟台大学副校长邓昌亮,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利江、副部长周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详细]

    04-06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春天里的温暖 微创技术助一家人渡过难关

    “孙主任,谢谢您,是您拯救了我们一家,让我们重新看到了希望。”近日,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康复疼痛科,居民王先生一家为孙雪华主任及其团队送来了锦旗,以表达他们心中的感激之情。[详细]

    04-03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荣登2018届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榜

    3月30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上,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2018届顶级医院100强”、“2018届地级城市医院100强”排行榜隆重揭晓。烟台毓璜顶医院以雄厚的实力、骄人的业绩进入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榜,并连续两年位居地级城市医院排行榜第4名。据悉,这...[详细]

    04-03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绽放笑容 来自星星的微笑再为1名患儿手术

    4月2日,在第12个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来自星星的微笑”公益救助项目手术再次启动,成功为一名来自莱州的患儿进行了全麻下一次性口腔疾病治疗。患儿术后状况良好,剩余的3位患儿也将陆续接受治疗。[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