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健委召开2018年度直属单位述职会

2019-01-23 09:2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通讯员 姜丽丽 记者 李林) 1月22日上午,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委直单位述职会议。

  会议由市卫健委主任包信勇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委机关班子成员,委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委机关科室负责人等。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的负责人。

  会上,17个委直单位围绕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19年主要工作打算等方面相继进行了述职。包信勇主任对各单位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卫生健康事业受到的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对卫生系统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全系统干部职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全力开创新形势下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日常教育监督,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决策行为、防控廉政风险。

  会议要求,各医院要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载体,围绕“双创双提双满意”活动要求,全面推进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上台阶。各公共卫生机构要立足单位职责,发挥行业优势,着力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提水平、上层次,抓好医学教育、疾病预防控制、无偿献血、院前急救、医疗卫生市场监管、干部保健、卫生健康宣传教育等各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等,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环境。

  会上,市卫建委和委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和反恐怖工作责任书。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卫健委召开2018年度直属单位述职会

    1月22日上午,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委直单位述职会议。[详细]

    01-23 14-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山医院完成骨科机器人手术居全国第二

    烟台山医院日前召开创建“国家骨科手术机器人应用中心”中期总结暨研讨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截止到目前,烟台山医院共完成骨科机器人手术510多台,数量位居全国第二。此外,借骨科机器人发展之势,烟台山医院还积极进行科技创新,辐射带动其他医疗机构,使其手术水...[详细]

    01-23 14-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引领发展 烟台市骨科医学中心揭牌成立

    1月21日,烟台市骨科医学中心揭牌成立。烟台市张代令副市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张英泽教授,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包信勇主任,烟台山医院党委于远臣书记,烟台市骨科医学中心主任、烟台山医院张树栋院长共同为中心揭...[详细]

    01-22 15-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举办“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

    1月20日上午,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举办了以“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暨急救科普大课堂公益培训”为主题的宣传急救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满足新时代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对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的要求,增强公众自救互救能力。[详细]

    01-22 15-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山医院获评中国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单位

    近日,烟台山医院荣获国内首批、烟台首家中国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单位,这是继烟台山医院成为中国胸痛示范中心、房颤中心、心衰中心、国家级胸痛中心培训示范基地之后的又一成就,标志着烟台山医院心血管内科综合技术实力居国内前列,成为烟台市心脏康复区域中心。[详细]

    01-20 18-01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儿童生长发育科普讲座走进芝罘区潇翔小学

    “关注身高,健康成长”,1月17日下午,烟台山医院儿科专家走进潇翔小学,为全体学生及家长开展了“学龄儿童生长发育”公益讲座,就学龄儿童发育的特点,矮小症、性早熟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科普。 [详细]

    01-18 14-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