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齐鲁医院南山分院建院五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30 22:03:00   作者:

齐鲁医院南山分院建院五周年庆典现场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苏华致辞

南山国际总经理王玉海致辞

  大众网烟台9月30日讯 (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周睿 马钰) 五年砥砺春华秋实,岁月如歌谱写华章。9月30日,伴随着凉爽秋风,沐浴着九月阳光,齐鲁医院南山分院举办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南山分院建院五周年庆典,庆祝建院五周年这个特殊而难忘的时刻。

  庆典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苏华、龙口市卫计局局长张成钢、南山国际总经理王玉海分别致辞。齐鲁医院南山分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明立纲进行了五周年总结报告,回顾了齐鲁医院南山分院的荏苒岁月。齐鲁医院南山分院普外科医生徐鹏、齐鲁医院南山分院介入消化科护士郑雨欣进行发言,用朴素的语言,讲述着医护人员为患者服务的艰辛以及决心。

齐鲁医院南山分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明立纲进行总结报告

齐鲁医院南山分院普外科医生徐鹏发言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苏华在致辞中表示,自2013年9月齐鲁医院南山分院正式营业以来,医院坚持走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在做好肿瘤专业化治疗的同时,还着重于满足当地百姓群众就医需求。医院先后成立了眩晕诊疗中心、数字化高端内镜中心、泌尿外科诊疗中心、口腔医学中心等,使得龙口当地百姓群众从此看病免去了往来奔波之苦,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级专家的高端诊疗服务。

  风雨历程五载春秋,丹岭秋爽硕果丰盈。明立纲表示,南山分院建院以来,以尚德达礼、乐善好施、励志笃学、业精于勤为医院精神,以人才兴院、特色建院、人文立院、科技强院、为医院发展战略,确立了制度规范、修身自律的管理理念,为医院的发展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在市场经济和医疗改革攻坚阶段,面对机遇和挑战,南山分院将与时俱进、勇敢担当,在改革中力求生存,在创新中做好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苏华和齐鲁医院南山分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明立纲向护士授帽

医护人员合唱歌曲《爱的真谛》

  随后,医生授服和护士授帽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音乐,南山分院医疗人员和护理人员井然有序走上了舞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苏华和齐鲁医院南山分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明立纲分别向医生和护士授服、授帽。庆典最后,医护人员合唱了歌曲《爱的真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