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纳入异地医保结算范围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30 19:28:00   作者:

异地患者在烟台住院费用联网结算流程

  大众网烟台8月30日讯 (通讯员 冷冬娜 记者 李林) 近日,记者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了解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作为烟台市医保定点二级眼科专科医院已成功纳入异地医保结算范围。这意味着外地患者,都可以直接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进行结算。

  异地医保实时结算让异地就诊患者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就医时享受一站式便捷住院结算,便利了患者的报销时间,省去了跑腿、垫资等问题,在时间上、经济上很大程度便利于民。

  近年来,随着电子产品普及,青少年的近视率逐年上升,而且发病年龄越来越早。儿童斜弱视等成为影响孩子视力健康的最主要原因,因为家长眼健康知识的匮乏和不重视而耽误治疗,造成视力健康不可逆的大有人在。调查发现,绝大多数近视者发现近视时都是15岁以下的中小学生,而其中超过50%的人发现近视后的第一选择是直接验光配镜或者不采取任何措施,只有40%左右的人选择寻求眼科医生的帮助。

  自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运营以来,爱尔眼科医护团队的脚步踏遍了港城各中小学的校园,不仅免费为孩子们筛查视力、建立眼健康档案,还为不少学生免费进行医学验光、配发近视眼镜,助力全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康烨表示,现在青少年近视发生率极高,近视防控工作需要医生、家长、学校三方紧密配合,我们在做的是一项艰巨且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只要紧密配合,坚持不懈,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由中国知名连锁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视光中心由全国小儿眼科著名专家于秀敏教授和省内小儿眼科、青少年近视防治知名专家康烨主任领衔,视光中心配备了拓普康综合验光仪、pentacam角膜地形图、欧普特视觉训练器械等目前世界上先进的验光配镜设备。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引进价值3000万国际著名品牌眼科诊断、检查和手术设备,全面开启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ICL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老花眼、眼底病、糖尿病眼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治、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角膜病、眼外伤、眼整形、泪道病、干眼症治疗等项目,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