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爱康集团荣获华为集团健康服务落地支持奖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02 10:01:00   作者:

深圳爱康总经理叶飞领奖(右二)

爱康荣获华为授予的“健康服务落地支持奖”奖项

  大众网烟台7月2日讯 (通讯员 吴蕾 孙国宁 记者 焱培) 为表彰华为集团健康管理体系优秀合作伙伴的贡献,近日,华为举办“医路有你,共谱华章”颁奖典礼,参与评选的有广东省内多家公立三甲医院、私营体检机构等。最终,爱康集团荣获“健康服务落地支持奖”,成为唯一获奖的私营体检机构。

  华为人的健康 爱康一管到底

  针对华为人,爱康从体检的安排到检后的报告解读、从提供本年与历年体检数据对比到健康危险因素防控方案,提供了一整套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后续员工在爱康体检后发现异常,爱康可提供绿色就医通道推荐。如果确诊患癌,爱康免费提供任选全国三甲医院副主任及以上专家二次诊断及诊疗评估服务。通过iKangCare+企业客户分级服务体系,爱康为华为的员工、高层再到家属的健康一管到底。此外,爱康还会结合华为全体员工的体检数据与当年流行病学、制定个性化健康资讯推送、大牌专家的健康讲座。

  爱康为华为定制的下午查活动,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呼吸睡眠中心郭兮恒教授走进华为,为华为的员工分享睡眠管理内容。针对华为员工,爱康在深圳现场配置了驻场医疗和执行团队,便于第一时间响应华为员工的需求,为每一位华为人提供令人满意的专业服务。只有健康的身体作为革命本钱,华为的战士们才能在事业上更加全力以赴,开创未来。华为人的健康,爱康将继续一“管”到底。

  有人“管”的体检

  企业员工的健康保障体系对于任何一个企业都是至关重要的,打好员工的健康基础,才是一切奋斗得以实现的前提。基于企业员工的真实需求、对体检行业痛点的深入洞察,作为国内健康管理行业的开拓者和革新者,爱康集团自2017年6月创新推出——有人“管”的体检这一概念以及iKangCare+和iKangPartners+计划,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升级,把体检真正升级为健康全管理服务,并为企业员工提供更有价值的一站式精准健康管理服务。2017年,财富全球500强在华企业的215家,福布斯榜上中国100强的88家都选择了爱康作为自己的健康管理伙伴。

  未来,爱康将继续秉承“以质取信”的理念,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深耕有人“管”的体检,为企业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让企业员工拼搏梦想的时候,在健康方面有较少的后顾之忧。爱康愿携手更多企业共谱健康蓝图,助力企业创造辉煌。

  咨询电话

  烟台市莱山区分院:0535-6911777

  烟台市芝罘区分院:0535-6862222

  烟台市开发区分院:0535-6397111

  威海市滨海分院:0631-3809737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