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烟台市举行生物医药十佳企业表彰会议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25 14:54:00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烟台5月25日讯 (记者 姚辉 通讯员 夏天棋) 5月25日,烟台市举行生物医药十佳企业表彰暨生物医药协会换届会议。会上,对评选出的51家生物医药十佳企业进行表彰授牌。这些十佳企业包括综合实力、自主创新、国际化发展、社会责任、服务百姓等类型,普遍具有目标定位高、综合实力强、发展思路新、国际视野广、产品质量好、诚信服务优等特点,是引领烟台市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先进标杆。

  会议指出,烟台市提出“打造千亿级医药健康产业、建设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的发展目标,将医药健康产业列入全市“7+N”产业集群进行重点扶持,加快培育,出台了一系列力度大、“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未来几年市里还将进一步加大奖励和扶持力度,重点聚焦生物制药、高端医疗器械、现代医药物流等关键领域,努力培养引进一批医药领域高端领军人才,规划建设一批高水平产业园区和创新平台,发展壮大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骨干企业和“单项冠军”企业,形成布局完善、各具特色、优势明显、技术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高地,在全国乃至全球叫响“创新好药,烟台制造”这一城市品牌。广大医药健康企业要抓住当前大好时机,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树立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围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定位,勇于争第一、创唯一,把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效益的基点放在创新上,练就创新的本事,拓展创新的领域,在持续不断的创新中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奋力推动烟台医药健康产业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的食品药品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问题隐患交错复杂,源头风险、过程风险、潜在风险、社会风险和管理风险同时并存。每一家企业都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执行药品生产经营使用质量管理规范,加强企业质量体系建设,健全从源头采购到生产、从仓储物流到销售的全程监控,完善产品安全溯源体系,严把每一道产品质量关。在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越是市场竞争激烈,越是改革创新日新月异,越是公众健康需求空前增大,医药企业越要恪守“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越要坚持“质量第一”的行业原则,越要强化“为民造福”的社会责任,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在谋求发展中建立良好的经商信誉、品牌信誉和社会信誉。

  会上,还向全市生物医药领域发出了《创建烟台诚信医药行业(企业)倡议书》。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