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蝉联多项集团十佳荣誉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22 18:31:00   作者:

开发区分院护士长崔晶晶(左)和莱山区分院护士李明珠(右)

“双十佳”与领导合影

  大众网烟台5月22日讯 (通讯员 吴蕾 孙国宁 记者 焱培) 爱康集团第五届“爱康美小护大赛”在成都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爱康国宾烟威区域莱山区分院美小护李明珠获得“全国十佳美小护”殊荣,开发区分院护士长崔晶晶获得“全国十佳护士长”殊荣,再次展现了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护理团队的优异实力。

  5月21日,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在莱山区分院举行“2018年爱康集团全国十佳美小护暨十佳护士长表彰分享会”,为“双十佳”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总经理郝向前、医疗运营高级经理牟莎莎等领导以及烟威区域四区前台和护理团队参加了本次表彰分享会。

  会上,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总经理郝向前首先对荣获集团“双十佳”的护士长及美小护表示了祝贺,“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各分院的美小护们用自己的美好青春坚守着这份健康事业,为客户送上温暖的笑容、贴心的服务。感谢您们的辛苦付出。”

  在表彰环节,爱康国宾烟威区域人力资源经理焦金枝公布了“双十佳”的奖励政策,烟威区域医疗运营高级经理牟莎莎为“双十佳”佩戴荣誉绶带,总经理郝向前为“双十佳”颁发荣誉证书及现金奖励。

  从3月19日爱康国宾烟威区域美小护集训营开营,到4月14日集训营完美结营,从山东区选拔赛到集团美小护大赛,到最终斩获“双十佳”,这一路有汗水、有勤劳、有坚持不懈的奋斗,还有不断学习的态度。会上,全国十佳护士长、开发区分院护士长崔晶晶,全国十佳美小护、莱山区分院李明珠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分享自己的参赛经历及收获。

  成绩的背后,是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各部门的通力合作,芝罘区分院护士长付晶是本次美小护训练的主教官,作为2017年全国十佳美小护,从集训营到全国大赛的前期备战,她把自己参赛的所有经验一一传授给美小护,在会上,她也分享了这一路的切身感受。

  本次表彰分享会的最后,烟威区域医疗运营高级经理牟莎莎作了总结发言。牟总肯定了烟威区域美小护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整个护理团队的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从一线践行落实iKang Service+计划,更好的提高体检客户的满意度和感受度。美小护作为爱康的一张明信片,她们积极乐观、专业负责,每天坚守于岗位,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今后,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各分院的美小护们将继续秉承这种爱康精神,用专业服务好每一位客人。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