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迎漱玉平民16周年店庆 中亚公司钜惠烟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11 15:0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16日讯 (记者 曹平) 5月18日是烟台漱玉平民大药房16周年店庆。值此周年庆之际,张裕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携手烟台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钜惠烟台。活动当天,凡是烟台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会员,年龄满40周岁且生日为5月18日,均可通过身份证领取在漱玉平民大药房各连锁门店中亚特质三鞭补酒(寿星葫芦)一瓶。

  中亚牌是烟台的“老字号”、主打特产之一,属国家保密配方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只在各大药店销售。产品已有80余年历史,具有补血生精,健脑补肾之效。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总经理宋文友介绍,此次开展钜惠活动,就是为了答谢广大市民对中亚公司及漱玉平民大药房的厚爱。

  据了解,中亚至宝三鞭丸、中亚三鞭补酒以“三鞭”——海狗鞭、广狗鞭、梅鹿鞭为主材,配以人参、鹿茸、大蛤蚧、大海马等四十多味药材,组方结构严谨,君臣佐使,配伍得当,采用现代科学技术和传统制作工艺精制而成。对肾虚引起的体质虚弱、未老先衰、腰背酸痛、用脑过度、贫血头晕、心脏衰弱、更年期综合症、健忘失眠、面色苍白等都有显著的治疗效果,服用后使人精力充沛、容光焕发、周身有力、延缓衰老,是改善人体机能疗补兼备的珍贵药品,而且男女都可服用,四季都能进补。因至宝三鞭丸系纯天然药物制剂,久服无任何毒副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