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美小护集训营圆满结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17 16:18:00   作者:

结营仪式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总经理郝向前讲话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医疗运营高级经理牟莎莎讲话

获奖美小护与领导合影

  大众网烟台4月17日讯 (通讯员 吴蕾 孙国宁 记者 焱培) 4月14日,2018财年爱康国宾烟威区域美小护集训营结营。本次集训营主要由烟威区医疗运营部组织筹备,在区域及分院各位领导的支持下,于3月19日顺利开营。在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参加集训营的5名美小护,从个人气质形象到专业知识,再到技能操作、综合能力均有明显提升。

  本次集训营评委组由医疗管理部、医疗运营部、人力资源部、分院护士长组成,对参加集训的美小护进行理论知识、体检专业技术和服务行为规范、演讲、个人才艺展示等方面进行考核评比。

  坚实的理论知识是一切实践行动的基础。美小护们要过的第一关,就是理论考试。认真审题,细心作答,安静的考场里能看到的,是美小护们认真的脸庞,看不到的,是她们在考卷上迸发着的智慧火花。

  体检专业技术和服务行为规范考核环节,分别从一般检查、心电图、采血几个方面进行,美小护的每一个细节都必须符合SOP标准流程,展示给客人的一举一动都必须体现专业、一丝不苟。

  流畅的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在护理工作中显得尤为重要。在演讲比赛中,美小护们围绕“扬帆再起航”的主题娓娓道来,既是能力风采的展示,也是对以往工作的回顾总结。结合个人经历的真情演讲,透露了美小护们不为旁人所知的心路历程。

  除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规范的服务标准,爱康国宾的美小护们也都是多才多艺的。本次集训营也给美小护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才艺的机会和舞台,让大家看到美小护们个性十足的另一面。美小护们现场表演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歌舞表演、旗袍秀、手语舞,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

  经过几轮严格的比拼,爱康国宾烟威区域美小护集训营的几个奖项均尘埃落定,分别评出全能美小护奖、最佳服务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微笑奖、最佳礼仪奖。

  2018年,爱康国宾将继续与市民朋友并肩前行,为健康保驾护航,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