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滨医烟台附院3月21日将举办世界睡眠日义诊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14 23:1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14日讯 (通讯员 张天翼 记者 柳焱培) 您了解“呼噜”的危害吗?偶尔出现睡觉打呼噜或轻度打呼噜健康影响不大,若经常打呼噜,特别是伴有睡眠呼吸暂停的呼噜,会导致不同程度缺氧,时间久了,会引起人体内激素分泌功能紊乱,从而造成多种系统、组织和器官的损害。严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对心脑血管系统损害甚大,还可引起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心律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中风、性功能障碍等,严重者可致夜间猝死。儿童打呼噜则导致睡眠周期紊乱,易引起注意力不集中、易怒易躁、多动症等,还会影响身体与智力发育。

  为迎接第18个“世界睡眠日”的到来,2018年3月21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将在医院门诊大厅举办义诊活动,活动主题为:告别呼噜,健康睡眠。

  义诊时间:2018年3月21日上午8:30—11:00

  义诊地点: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门诊大厅

   温馨提醒:对前3名打呼噜患者,免费行睡眠呼吸监测(省580元)。

  专家介绍:刘亭彦,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后、高级访问学者。浙江省抗癌协会耳鼻咽喉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擅长鼻内镜手术及过敏性鼻炎、鼾症、耳鼻咽喉头颈肿瘤、嗓音疾病、眩晕和咽异感症的诊治。近年先后开展了聚焦超声刀治疗变应性鼻炎、耳硬化人工听骨植入技术、复发性鼻咽癌内镜下切除术、喉气管离断成形术、BPPV前庭复位治疗、甲状腺肿瘤切除术等新技术新项目。主持或参与国际合作项目、省自然基金项目等各级科研项目15项,获各级科技成果奖10项,发表论著3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是医院重点建设专业学科,拥有坚实的工作基础和良好的传承发展,是滨州医学院耳鼻喉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学科带头人刘亭彦教授,在国内著名的医科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在国外工作学习多年,并在浙江省著名的医学院校附属医院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渊博的学术水平。

  科室拥有一支专业知识全面,年龄、职称、学历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科学、严格高效的学术队伍。现有医师10名,其中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5名,主治医师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2名;博士1名,硕士4名;省级学术委员会委员2名。配备国内先进的医疗设备:德国Leica手术显微镜、德国Storze鼻内窥镜手术系统、日本Olympus电子鼻咽喉镜、美国Stryker动力系统、瑞士生产耳科手术电钻、丹麦临床听力检测设备纯音听力计、声导抗仪、耳鸣掩蔽治疗仪,拥有睡眠监测仪及等离子、微波和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各诊室均配有先进的耳鼻咽喉科综合诊疗台。

  主要负责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扁桃体—腺样体肥大、咽喉癌、会厌炎、中耳炎、突聋、眩晕等常见病的诊治。相继开展了鼻内窥镜下鼻窦开放术、喉癌切除喉成形+颈廓清术、经鼻视神经管减压术、眶底骨折重建术、鼻整形术、鼓室成型+人工听骨置入术、鼓膜置管术、眩晕个体化治疗等新项目。其中喉癌、下咽癌根治与喉功能重建、鼻内镜微创外科、专业治疗鼾症、眩晕、耳鸣疾病诊疗、耳显微外科及耳神经外科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