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国家级医学专业杂志山东采编部落户烟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12 21:45:00   作者:

国家卫计委领导致词

杂志社社长魏海明为山东采编部主编王强颁发证书

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致词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致词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副院长王东主持会议

  大众网烟台3月12日讯 (通讯员 逯鹏 王岩 记者 柳焱培) 3月10日,由《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杂志社主办,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山东省编委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烟台隆重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原副司长王向群,杂志社社长魏海明,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厦门大学医学院副院长、《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福建省编委会主编姜杰、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山东省40余家医学高校及医院150余名委员参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副院长王东教授主持会议。

  成立大会上,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作《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山东省编委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上王强院长被聘选为山东省采编部主编,《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杂志社社长魏海明为其颁发证书,当选的王强院长作表态发言。《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管理》杂志社副社长李崔薇就两本杂志的发展与规划展望进行了汇报。

  会议分别邀请了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姜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柏宏亮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郭立教授作专题学术讲座。三位专家分别就医院精细化管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标准病人的应用及医学教育论文写作与课题立项申请的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我们共享了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下午,参会人员到滨医烟台附院现场参观交流,并对医院环境、硬件设施、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做出了高度评价。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省各级医院搭建了一个学术探讨、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利于共享最新学术成果,有助于山东省临床教学及科研创新能力的发展。

为编委会成员颁发证书

大会现场

参观医院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