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爱尔眼科升级全激光近视手术 造福烟台市民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5 10:1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15日讯 (通讯员 贾皓云 记者 柳焱培 ) 近期,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室完成了德国阿玛仕transprk全激光手术设备到SPT-transPRK全激光手术设备的升级。至此,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已完备蔡司Smile全飞秒激光手术、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手术、德国阿玛仕SPT-transPRK全激光手术、TICL/ICL晶体植入术等先进设备及技术,能个性化、高准度满足不同患者的摘镜需求。

  究竟什么是阿玛仕SPT-transPRK全激光近视手术,它和阿玛仕transprk全激光手术的区别是什么?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到了医院副院长、留美屈光博士胡明,针对这些疑问,胡明副院长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解答。她表示: SPT-transPRK全激光手术是德国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最先进的近视矫治手术,此次升级正是基于阿玛仕TransPRK的基础,结合了智能脉冲技术(简称SPT),实现真正的“零”接触,无瓣无痕无切口无压力;患者术后刺激症状轻,角膜上皮愈合速度快,视力恢复更快,基质表面更平滑,术后反应最轻。

  在记者采访当天,一位高中学生家长王女士特意到院向胡院咨询近视手术的相关问题,经了解,王女士儿子明年参加高考欲报考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恰巧新版民航行业标准《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目前开始正式实施,其中关于视力等多项标准放宽,这对于王女士近视200多度的儿子来说正是好事。胡明向王女士对近视手术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特别强调:近视手术前是需要做一些准备的,手术也有条件限制,要通过术前检查才能确定能否手术。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独有的术前二十三道检查是保证手术成功的基础,术前检查排查眼部疾病,依据术前检查数据,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另外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术前检查需提前1周停戴隐形眼镜,提前三个周停戴RGP硬性隐形眼镜,提前3个月停戴MCT角膜塑形镜,保证检查数据的准确性。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在胡明院长的带领下,以顶尖的设备和技术、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的术前、术中、术后安全检查体系为近视患者带来更先进、更安全、更可靠的治疗,提供一流的个体化服务,走在山东省乃至全国近视治疗领域的前端。

  采访最后,胡明副院长表示,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一直非常重视在近视手术领域的技术革新,同时医院依托爱尔眼科集团的雄厚背景,有能力也有责任将最前沿、最可靠的技术提供给广大的近视朋友。

  医院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0号(工人文化宫西100米)

  咨询电话:0535-66963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