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关爱贫困生父母健康体检活动于烟台启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1-24 09:00:00   作者:

爱康国宾烟台区域总经理郝向前先生讲话

大夫给家长做检查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11月24日讯 (记者 曹平 通讯员 吴蕾 孙国宁) 11月21日,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爱康集团山东分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学子远行,爱在延续”——关爱贫困生父母健康体检公益活动走进烟台。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先生、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宋广伦先生、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先生、副主委张桂德先生、组宣科科长李玲女士,爱康集团山东区总经理陈先琴女士、爱康国宾烟台区域总经理郝向前先生等有关部门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学子远行,爱在延续”——关爱贫困生父母健康体检公益活动自9月8日在济南启动以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爱康集团山东分公司等各参与单位积极准备,周密组织贫困学子家长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宋尚桂先生说:“慈善都是有价值的行为,我们共同的责任就是让社会摆脱贫困,并在摆脱贫困的过程中帮助别人。我们有责任动员每一份力量,为每一个积极向上的孩子家庭,搭起通往成功的台阶。”

  爱康国宾烟台区域总经理郝向前先生在讲话中指出,公益是一项艰苦且长期的事业,本次活动以关爱、慈善为主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贫困家庭的关注,让贫困生家长在关注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

  爱康集团一直秉承“ikangCare+”有人“管”的体检的宗旨,为给家长们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郝总强调,此次为贫困生家长的体检只是开始,后期还会安排专家进行专业的诊治,追踪这些贫困生家长的健康情况。如果一旦体检发现异常指标,我们将给家长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级医疗服务。

家长代表讲话

家长们排队做检查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宋尚桂先生讲话

领导嘉宾与贫困生家长合影

领导询问学生家长体检情况

美小护耐心引导

  一份礼物,烟台爱康守护贫困生父母健康

  “像我们这样的家庭条件,为了让孩子能安心读书、好好学习,我们都是想尽办法的干活挣钱,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思想着自己的身体,有个头疼脑热的,最多就是买点便宜药吃吃,更别说健康体检了,这个活动真心地帮助到了我们。”来自栖霞的一名贫困生家长在活动现场说道。

  迄今为止,爱康体检中心已经为57个贫困家庭提供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这项活动首批计划为山东省内100个2017年入学的贫困家庭提供健康体检,及时发现他们的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威胁,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整和治疗,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爱康集团作为国内领先健康管理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取得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义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各种公益活动提升企业文化的软实力,引领企业走向人文关怀、感恩回报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