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喜讯!烟台爱康国宾莱山分院正式纳入医保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06 18:3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6日讯 (通讯员 吴蕾 记者 李林) 经过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严格的审核,2017年8月,烟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莱山分院正式纳入医保。到烟台爱康国宾莱山分院就诊的市民,只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医保卡即可。

  步入烟台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的行列,不仅是对烟台爱康国宾权威资质、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也使烟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莱山分院在医疗服务水平将提升一个新台阶。同时,烟台爱康国宾莱山分院纳入医保也意味着持有烟台市医保的市民在烟台爱康国宾莱山分院门诊治疗等多方面就诊时会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烟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是烟台市成立早、规模大、实力强、服务优质、医护团队专业、体检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大型体检中心。烟台爱康国宾一直以专注的健康理念、优秀的医护团队、专业的医疗技术、高端的体检设备、贴心的体检服务和温馨的体检环境,全心全意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体检服务,为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烟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中心一直秉承“以质取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慈善理念。同时,烟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拥有一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专家团队,用精湛的医术和热情的服务为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更大贡献。

  爱康国宾体检中心遵循高科技为先导的发展理念,先后引进多种高端精密医疗体检设备,包括德国西门子螺旋CT、多功能DR(数字化X光机)系统、SCIO生物反馈仪等,体检设备一流,可以做到国际同步,行业领跑。

  目前,爱康国宾在莱山区、芝罘区和开发区共设有三家体检分院。

  烟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分院联系方式:

  莱山区分院

  联系地址:莱山区港城东大街588号第三城副楼(广播电视台南)

  体检时间:周二至周日7:00—11: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芝罘区分院

  联系地址:芝罘区毓璜顶北路96号

  体检时间:周三至下周一7:00—11: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开发区分院

  联系地址:开发区长江路97号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东门)

  体检时间:周四至下周二7:00—11: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约热线:400—118—5789

  相关链接:

  爱康集团是中国收入规模领先的中高端连锁体检与健康管理集团,是中国体检与健康管理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NASDAQ股票代码: KANG)。爱康集团通过旗下多个品牌,为团体客户和家庭、个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疾病检测、齿科服务、私人医生、职场医疗、疫苗接种、抗衰老等健康管理服务。

  截止2017年3月底,爱康集团已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南京、苏州、杭州、成都、福州、长春、江阴、常州、武汉、长沙、烟台、银川、威海、潍坊、沈阳、西安、佛山、宁波、贵阳、芜湖、济南、无锡、青岛、毕节、凯里、绵阳33大城市设有108家体检与医疗中心。在2016年,爱康为大约560万企业员工和个人,为数万家企业、保险公司、政府机关和几十万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