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药剂师创作歌曲《为了明天》 献礼慈善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05 21:2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5日讯 (记者 曹平) “为了明天,把美丽健康为你守护。为了明天,把爱的力量为你灌注。”9月22日,“希望未来,相约助残”第六次烟台国际慈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烟台山医院药剂师曲宏伟将这首《为了明天》献给此次活动,以一名医务工作者的情怀,立足医院,呼吁全社会关注公益、奉献爱心。

  据了解,“希望未来,相约助残”第六次烟台国际慈善公益活动活动旨在为全国范围的孤残和家庭贫困儿童提供免费诊治、手术的公益治疗,现面向全国征集免费手术残疾儿童。活动由烟台山医院与美国斯坦福大学儿童骨科中心共同开展,将邀请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儿童骨科中心等在内的6位国际顶尖专家参与,经团队对患者筛查后于11月7日—12日为此次征集的贫困残疾儿童实施手术。

  曲宏伟是烟台山医院一名普通的药剂师。2005年烟台首次获评文明城市时,他曾创作《文明城市歌》,并在6年后传唱在烟台的大街小巷。“大学的时候,我就喜欢音乐,最早的时候练吹笛子,后来学二胡,大三的时候开始学吉他,自此就没离手,直到来到烟台山医院工作。”曲宏伟告诉记者,为救助这些贫困残疾的孩子,烟台山医院分别于2003、2004、2009、2010、2013年,举办了五次“希望未来,相约助残”国际慈善活动,为来自北京、安微、四川、湖南、西藏等全国各地的100多位贫困、孤残儿童免费实施了躯体矫正手术。自己希望可以将这首《为了明天》献给所有无私奉献的组织和个人。

点击播放:《为了明天》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