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2009本地新闻

烟台市口腔医院举行女职工专题心理讲座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3-11 14:53:00



“阳光心理、快乐人生”专题心理讲座现场

  大众网烟台3月11日讯 (通讯员 邸燕 记者 姚辉) 为进一步增强烟台市口腔医院女职工健康知识素质,减轻工作压力,提高自我生理和心理健康保健常识,近日,烟台市口腔医院工会特邀请鲁东大学郭冬梅主任来医院进行“阳光心理、快乐人生”的专题心理讲座。

  讲座中,郭主任用简单、风趣、轻松的话语为烟台市口腔医院女职工讲述了应怎样看待人生,怎么发现生命的意义以及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并着重讲解了工作、生活中碰到的心理压力应如何调试。郭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的心境豁然开朗,受到了全院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个半小时的讲座,自己掌握了多种面对挫折,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新时期女职工是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中国梦的动力和源泉,为丰富烟台市口腔医院女职工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自我提升及社会价值实现,继本次心理讲座之后,烟台市口腔医院女职工将陆续开展“自我提升”“家庭经营”、“魅力绽放”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实现女职工“涵养品德、凝聚力量、提升素质、促进发展”的目标。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