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2009本地新闻

仁爱医院积极参加红十字会各项公益活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9-19 16:19:00

  大众网烟台9月19日讯 (通讯员 姜玲玲 记者 曹平 见习记者 姚辉) 作为红十字会医疗救助定点医院,烟台仁爱医院多年来一直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将红十字会工作与医院工作融为一体,积极参加红十字会各项公益活动。

  记者了解到,每年烟台市红十字会组织发起的广场义诊、为市民普及医疗保健知识等健康公益活动中,烟台仁爱医院均全力配合红十字会工作,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尽医院最大力量来推进烟台红十字事业的发展。近日,当医院得知红十字会面向社会,发动募捐公益经费时,制作红十字会募捐箱时,便立即向红十字会捐赠2万元公益经费,用于20个红十字会募捐箱的制作。同时,医院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希望这些募捐箱能够成为连结公民与红十字的纽带,调动大家献爱心的积极性,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奉献活动中,从而广泛汇聚各种救助力量,进一步切实做好人道主义救助工作,不断开创红十字事业的新局面,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年5月8日第65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烟台市红十字会组织了以“红十字,人道力量”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希望采集更多的造血干细胞样本,帮助生命垂危的患者获得更多活下去的机会。医院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派出多名优秀医护人员前往活动现场,协助红十字会进行造血干细胞样本采集,并派资深内科主任医师亲自坐诊,提供现场咨询。

  多年来,医院不仅一直积极参加红十字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并且始终以“关注民生,人道感恩”为经营宗旨,将烟台市民的健康、烟台市民的信任作为鞭策医院前进的动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