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2009本地新闻

金岭计生协会打造工作品牌 提升整体素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9-03 18:10:00

  大众网烟台9月3日讯 (通讯员 晓磊 悦荣 记者 曹平 见习记者 姚辉) 近日,烟台招远市金岭镇计生协会以提升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为工作目标,全力打造 “计生民生牵手、协会工作同行”工作品牌。

  在工作指导上,金岭镇计生协会突出以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关注民生,真正发挥计生协会在计生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自觉把计生协会工作放到计生工作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把握。同时,在工作安排上,把握工作特点,贴进基层实际,实现协会工作在关注民生中能够有所作为,继续加大帮扶救助力度。坚持经济帮扶与精神慰藉相结合,一般帮扶与重点救助相结合,政策扶助与走访慰问相结合,使计生困难家庭优先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此外,在工作开展上,金岭镇计生协会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着力打造活动平台,充分展示服务成果,真正把计生协会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社会叫好的群众团体,不断增强协会工作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工作创新上,突出关注民生、生育关怀,体现协会服务,注重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协会组织在畅导工作中整合社会资源方面的优势。同时,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争取在整合社会资源上有新的突破,全力打造“计生民生牵手、协会工作同行”的工作品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