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领袖人才 烟台爱华高中国际班项目启动

2019-02-25 16:2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华圣国际教育公司总经理孟令刚先生主持签约仪式

美国LDI教育集团董事长Mr. Klopper致辞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校长郭美娟女士致辞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5日讯 (记者 李林) 近日,烟台爱华高中国际班项目发布会在爱华学校报告厅正式启动。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校长郭美娟、华圣国际教育公司董事长赵乔瑜,美国LDI教育集团董事长Mr.Klopper以及学校的校长团队们参加发布会,并共同见证了项目的启动。

  烟台爱华高中国际班项目是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又一教育力作。该项目将为烟威地区的学子们提供专业的、顶级的国际教育,以新时代社会发展的需求出发,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国际人才,为学子们架起跨入世界名校的桥梁。

  烟台爱华高中国际班项目的课程,既保留了传统的中国课程,又包含了美国高中的优势和核心课程。数学、生物、物理、化学、历史、地理、世界文学、经济学、社会学、体育、艺术、大学预备和职业规划课程等全部由外教用英文授课。

华圣国际教育公司董事长赵乔瑜女士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除了日常的学习,学校还将开设夜间和周末课程,由留学归来、熟悉中外教育、中英文熟练的教师带课,为学生顺利渡过语言关和有效调整学习方式保驾护航。每年暑假,学生还将参加夏日研学项目,走进世界各国知名大学的校园,让孩子们开拓眼界,提前体验大学生活,熟悉异国文化,为未来的人生方向提前做好规划。

  烟台爱华高中国际班项目拥有国内最优秀、教学经验最丰富的外籍教师团队,其中不乏多名已经在中国居住多年,具有十余年教学经验的外教老师。这些外籍教师们不仅教学经验丰富,更重要的是对教育充满热忱,对孩子充满关爱。美国LDI教育集团在中国拥有6所国际学校,最早一所成立于1986年,每年有数百名学生到世界各国知名院校就读。美国LDI教育集团将利用其丰富的外教评估和聘用经验,为爱华高中国际班提供优质、稳定的外籍教师团队。

  “培养各行业世界级领袖人才”是烟台爱华高中国际班的宗旨。烟台爱华高中国际班将通过为学生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顶级国际教育,帮助学生成为其擅长领域的领袖人才!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学期 锦绣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新的学校孕育着新的希望。2月25日上午,锦绣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新起点 新梦想 新征程” 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详细]

    02-28 14-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看过来!莱山第二、第三实验小学年内投用

    记者从烟台莱山区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新的一年,莱山区将聚焦“双招双引”、城市建设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其中,全面攻坚初家区片改造,年内旧改剩余拆迁任务全部完成,莱山区第二、第三实验小学年内投用。[详细]

    02-25 1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山医院举行大型免费测骨龄义诊活动

    近日,记者从烟台山医院了解到,目前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迟缓发生率高达9.9%,总数居全球第二,全国4—15岁生长发育迟缓的矮小患儿总数约为700万人,而全国接受矮小症系统治疗的病例只有3万人左右,治疗率不足1%。烟台山医院儿科主任李海燕表示广大家长还有很多误区需...[详细]

    02-25 1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未成年人成长教育活动专场

    1月20日上午,“悠悠茶韵,传诵传诵”未成年人成长教育活动在烟台市青少年宫“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开讲,此次活动特邀市传统文化交流中心高级讲师潘东旭老师,为现场少年儿童分享一场精彩的传统文化大餐。[详细]

    02-25 1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滨医发出全国高校共青团首张盲文选票

    13日,共青团滨州医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滨州医学院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共青团山东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陈玉娟、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李桂勋、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院长王滨等领导出席会议。[详细]

    01-22 15-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中芬科技教育创新中心在烟台正式揭牌成立

    1月17日上午,中芬科技教育创新中心揭牌暨山东芬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烟台高新区中俄科技创新园举行。此次创新中心的揭牌标志着烟台市正式成为芬兰萨坤应用科技大学(Satakunt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优质生源地。[详细]

    01-22 15-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