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山东工商学院爱心社举办15周年社庆晚会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4-22 15:00:00

  大众网烟台4月22日讯 (通讯员 孙永梅 记者 曹平) 4月20日,山东工商学院爱心社十五周年社庆晚会顺利举行。据了解,晚会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展现社团特色、彰显青春力量、见证社团发展历程、增加社团与校外社团以及校内其他兄弟社团情感交流,让更多在校大学生参与到爱心事业中。

  晚上7时,晚会在爱心社活动视频的播放中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团委书记李新瑾致辞帮助社团了解了爱心在生活中的定义,让爱心人更加坚定了“奉献爱心,呼唤爱心”的宗旨。艺术团、魔法社、劲舞团、武术协会、艺海书画协会、以及滨州医学院手语协会等分别为爱心社送来了生日礼物(节目表演)。

精彩的节目过后,爱心社邀请往届社长们到舞台中央,进行了一个现场访谈环节,一届届爱心人总结的精华,帮助社团成长不少,相信,爱心社在往届社长们的帮助下会越来越好。最后,所有嘉宾以及爱心社成员们为社团切开了生日蛋糕,伴随着社歌《和你一样》,晚会圆满结束了。

  十五年来,人在变,山商的风景在变,但是社团依然能够看到每一个春天枝繁叶茂的场景,社团依然能够拥有那些爱心人为了一个社团而默默付出的感动,社团依然能够看到一批又一批的新孩子在爱心社收获的感动和成长。

   □相关链接:

  爱心社成立于1998年4月,是山东工商学院的明星社团,山东省先进青年志愿服务团体,烟台市艾滋病防治先进单位。“奉献爱心、呼唤爱心、自我教育”是社团一贯坚持的宗旨。十五年来,在校领导和团委的支持下,校内积极开展“快乐周末,爱心助岗”、“暖心流棉衣捐赠”、“爱聋手语培训”、“寒假三下乡实践”、“预防艾滋病,全民共参与”“爱心包裹”等大型活动。

  校外联合烟台大学、鲁东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组成高校爱心大联盟,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精神。此外,社团还与烟台市慈善义工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爱聋手语中心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定期的进行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的定点服务,并与夕阳红敬老院、烟台聋哑人学校、清泉寨老年公寓定期合作,进行送温暖爱心救助等活动。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