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美好未来畅想》主题少儿绘画比赛进行中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4-16 18:25:00

    大众网烟台4月16日讯 (通讯员 李辉 记者 曹平) 记者今日从烟台市青少年宫了解到,《美好未来畅想》主题少儿绘画作品比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时间为5月19日,凡烟台市年龄在6-17岁的青少年儿童均可参加。

    你心中的美好未来什么样?是优美的环境还是丰富的物产?是先进的科技还是充足的能源?关于未来,孩子们最有发言权,因为他们拥有创造未来,实现梦想的力量。

    为了展现青少年儿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同时弘扬美术艺术,搭建一个展示新时代少儿风采的舞台,烟台青少年宫和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美好未来畅想》少儿绘画作品比赛活动。

    据悉,位于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港城东大街海越路口的中电投烟台核电展示中心将于年内启用,作为专题核电展馆向公众进行核能和核电的科普宣传。该展示中心有一个“美好未来畅想”展区,将以儿童画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孩子们心中的未来,让孩子们用天真烂漫的想象和七彩画笔勾画出美好未来的蓝图,反映当代少年儿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畅想,以激发观众向往未来、开创未来的热情。该展区的入展陈列作品将从本次比赛活动中产生,入展的作品将颁发《优秀作品入选证》。

    《美好未来畅想》主题少儿绘画作品比赛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19日,凡烟台市年龄在6-17岁的青少年儿童均可参加,绘画内容要求围绕“未来科技更发达、未来交通更便利、未来环境更清新、未来能源更多样、未来生活更舒适、未来城市更美丽、未来太空任遨游、未来深海去寻宝”几个方面的原创作品。

    本次比赛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更多比赛内容可登陆烟台市青少年宫网站或进行电话咨询。

    电话:0535-6608008

    联系人:李蓉 李辉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