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六载 因EYE睛彩”2021年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六周年半岛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2021-10-17 18: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王首雁致辞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李彦霖 烟台报道

  2021年10月17日上午,在成立六周年之际,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举办了2021年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六周年半岛学术会议,邀请各地的眼科从业人员、学者及业界专家参与会议,进行研讨交流。

  本次会议以“筑梦六载 因EYE睛彩”为主题,旨在推动眼科医疗行业的升级发展,一方面增加医疗行业内的相互交流学习,另一方面推动医疗眼科产业迅速发展,向业界人士和机构输出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服务。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王首雁交流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手术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胡明交流

  会上,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王首雁以《飞出睛彩——最新一代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为题,详细介绍了“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白内障治疗仪做手术所需时间短、准确度高等优势。

  随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手术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胡明以《未来已来 见证时代》为题,介绍了近视手术的发展历程、目前较成熟的全流程定制服务以及10月底即将上线的个性化微飞秒系统。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助理、眼底病科主任张中敏以《走进眼底病科》为题、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特检科主任李东君以《特检设备介绍》为题,分别从专长出发为参会人员带来精彩的分享。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助理、眼底病科主任张中敏交流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特检科主任李东君交流

  本次学术会议为眼科医疗领域的专家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会坚持为大家提供交流平台,让眼科同仁们分享学术成果、探讨眼科新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共同为促进眼科医疗专业发展、规范医疗临床技术教育贡献力量。”王首雁对记者说。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集团在烟台地区投资建设的现代化专业眼科医院,拥有先进的诊疗设备、丰富的眼科专家资源、先进的管理理念、合理的人才梯队,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作为烟台市医保定点医院,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相继开展了“高原·故园·梦圆”2017聂拉木光明行暨烟台对口援助聂拉木白内障患者大型公益活动、港城光明行等公益活动,帮助了更多患者摆脱眼疾困扰,也得到了烟台人民的认可与好评。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