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十五周年:守初心,再出发!

2019-08-20 18: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各位爱康人, 大家好!

  8月19日是中国的第二个医师节,也是爱康的第六个医师节。首先向各位奋战在一线的爱康医师们道一声迟到的辛苦了,向各位健康的守护者致敬!

  8月18日,在长城脚下,我们举办了爱康集团15周年员工表彰典礼,表彰了那些和爱康共同走过了15个春秋的爱康人、国宾人,表彰了那些十年来在各个管理岗位上承担着重要职责的管理者,表彰了我们的优秀医师、优秀技师、优秀学科带头人和IVD部门的各个优秀团队,并颁发了医疗品质管理奖、卓越护理服务奖、卓越护理服务纪念奖、卓越护理管理奖、卓越护理管理纪念奖、卓越服务提升奖、产品创新奖、合作伙伴奖、创新产品合作奖。

 

  同时,我们给那些一直支持并指引着爱康发展的师长们颁发了爱康导师奖,给那些为爱康的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并在离职后一直守护并支持着爱康的爱康人颁发了爱康校友奖。

  在2003年,如果没有三位来自于哈佛医学院的时任研究生院院长Tom Roberts 教授、副院长Tom Fox 教授以及施扬教授的提议,我就不会在当时决定离开自己联合创立的艺龙网而投入到医疗行业中来。

  我们给中国体检行业的开创者国宾体检的联合创始人徐伟民教授、周雅芳女士(2000年创立国宾体检)以及香港快验保集团的联合创始人李香生先生、李邹碧辉女士(1995年创立香港快验保)颁发了爱康行业开拓奖。

  最后,我们给爱康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的集团董事、首席运营官黄飞燕女士颁发了爱康终身成就奖。

  15年前,当我们说我们要建立一个健康管理平台、让每一个生命得到尊重和关爱时,其实我们并不知道前面的路有多艰险,不知道前面的路有多远,不知道前面的路能否走下去,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和我一直走下去……

  15年后的今天,当我们站在一起时,我们已经不再孤单,我们已经不再独行。我们已经有上万名同道者和我们站在一起,我们已经有几万个爱康家庭和我们站在一起。我们不再只是我们,我们已是几千万个家庭的健康守护者。

  在这15年中,爱康从一个人到今天上万名员工,很多人、很多事发生了变化,但是始终不变的是爱康的追求与使命。正是由于爱康人坚守了价值观、坚持“以质取信”、坚守品质,爱康才在今天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在过去的几年中,大数据、人工智能、基因检测正在改变疾病筛查、诊断、治疗的模式,正在改变疾病预防的模式,正在重新定义什么是健康,正在给整个医疗服务模式带来一场革命。能否驾驭这些新技术将决定爱康未来在新的格局中是否能有足够的话语权。

  因此,在2017年,爱康提出了有人“管”的体检,推出 iKangCare+和iKangPartners+计划,引入基因检测与液体活检等创新技术,进行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真正的把客户的健康管理起来。

  因此,在2018年,爱康推出有人“管”的体检 2.0,推出 iKangAI+计划,全面拥抱人工智能,赋能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从而帮助客户更早发现、更早诊断、更早治疗。与此同时,我们推出 iKangNetwork+计划,爱康携手众多三甲医院合作成立体检医联体联盟,从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

  15年来,爱康的每一分收获都离不开每一位爱康人的辛勤与付出。

  我要感谢爱康的每一位医师,是你们用精湛的医技,不放过每一个健康隐患。

  我要感谢爱康的每一位护士,是你们用专业和微笑,不断传递着爱康的温度。

  我要感谢爱康的每一位客户经理,是你们跨出了客户信任的第一步。

  我要感谢每一位区域总经理,是你们为了爱康的未来做出了众多牺牲,和爱康一起开疆辟域。

  我要感谢奋斗在一线的每一位爱康人,是你们在共同传递并践行着爱康的价值观。

  我要感谢站在每一位爱康人后面的家人们,是你们帮助爱康人更加强大。

  我要感谢信任爱康、选择爱康的每一位客户,是您给了爱康成为您健康守护者的机会。

  我要感谢一路帮助爱康、支持爱康的每一位爱康的导师们和合作伙伴们,是你们给了爱康指引与力量。

  ……

  健康管理的道路仍然是任重而道远,未来的道路也一定是继续布满着荆棘和坎坷,但是只要我们坚守价值观、坚持以质取信、坚持把“尊重与关爱”作为己任,坚持创新,我们一定能走向更远的未来。

  爱康以质取信15载,

  在长城脚下,我们守初心,再出发!

  张黎刚

  2019年8月20日凌晨3点于长城脚下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爱康十五周年:守初心,再出发!

    8月19日是中国的第二个医师节,也是爱康的第六个医师节。[详细]

    08-21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为什么烟威地区万余家企事业单位选择爱康国宾?

    作为一个爱康人,最骄傲的就是客户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体检报告是一封写满生命健康期待的信,这封信承载着爱康对您健康的责任和承诺。[详细]

    06-25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有爱有健康——爱康四重礼,健康过六一!

    童年,像一阵清凉的微风,吹散成长中的燥热,留下横七竖八的脚印。童年,像一首天真的童谣,是让时间变慢的生活,是让时间变快的欢乐。[详细]

    05-28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健康久,心更近!妈妈,今后让我好好爱您!

    全城警报:在5月12日这天,朋友圈又一届孝子大赛即将开始,您老是在朋友圈过母亲节,您妈知道吗?妈妈不记得母亲节,有你回家的日子就是过节,而大多数的时候,你说有空回家,都不过是句空话,每一份母爱都值得被歌颂,妈妈 我爱您,唯以无瑕,致敬无私![详细]

    05-28 09-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又一部史诗级大片登陆烟台,首映票房惊人!

    拾光璀灿,吾爱安康。2019年4月26日,爱康国宾烟威区域,2019大片首映式暨财年启动会,在烟台中心大酒店隆重召开,爱康家人共同见证,2019财年票房奇迹的诞生。[详细]

    04-29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春食野菜成时尚 专家提醒分清种类防中毒

    随着天气变暖,春食野菜尝鲜保健养生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但烟台市疾控中心营养专家提醒,野菜食用时要做到分清种类,正确烹调,适量而止,充分发挥其营养价值和保健功能。[详细]

    04-12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