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集团私有化完成

2019-01-21 17:2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作者:

  美国时间2019年1月18日,爱康集团(Nasdaq: KANG)发布公告,宣布私有化完成。爱康集团将从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ADS)也将停止交易。

  云锋基金联手阿里巴巴集团和博裕资本,以及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刚先生和爱康集团副董事长何伯权先生组成的买方团于2018年3月26日签署合并协议以每普通股41.20美元或每美国存托股票(ADS)20.60美元私有化上市公司。该合并协议于2018年8月20日获得爱康集团股东大会的批准。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先生

  张黎刚先生表示:“今天是一个全新里程的开始。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顶尖投资人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自2004年创立起来,爱康一直把‘致力健康管理,提升生命质量’作为自己的使命,坚持以质取信,希望通过创新科技来驱动健康与医疗服务模式的变革。在过去的十五年中,我们有幸为数千万个客户和家庭提供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服务。在此,特别感谢爱康的每一位员工、每一位股东以及每一位董事会成员对于爱康的信心与坚守,感谢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对于爱康的信任与支持。”

  云锋基金代表买方团表示:“我们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未来。我们切身感受到人们对于健康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但也认识到当前显著的供需不平衡所带来的挑战。我们尊重张黎刚先生和爱康团队对于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责任感,并期待通过科技和创新来驱动公司业务的发展和模式的变革,携手打造世界级的健康管理集团。”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爱康集团就不实报道声明:我们对每一份体检报告负责

    爱康集团的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和关注爱康的各界朋友们,大家好! 近期,我集团注意到了网络上的一些对于爱康集团的不实报道,包括使用了一些夸张的标题来引起关注。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医疗机构,我集团遵循“敞开门、走正门”的原则,欢迎媒体及各界进行客观、公正的...[详细]

    01-14 17-01烟台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绿叶好未来举办隐适美高端客户答谢会

    12月22日下午,隐适美高端客户答谢会在绿叶好未来口腔举行,绿叶好未来口腔医疗部金主任、隐适美朱经理为到场顾客进行了隐形矫正科普分享。此外,到场顾客还欣赏了茶道表演并品尝甜品。[详细]

    12-24 08-1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隐形矫正VS固定矫正 谁是牙齿正畸的首选

    隐形矫正还是固定矫正是困扰许多人的问题,专家提醒,不管是隐形矫正还是固定矫正,它们都是矫治器,而正畸是医生借助矫治器,对牙齿和牙周组织施加一定的外力,来达到移动牙齿并排列整齐的效果,医生能否用好这个工具,发挥其最大的作用,才是正畸最关键的部分。[详细]

    12-04 15-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健康”这个愿望真的是许过就会灵吗?是时候改变了!

    2018年转眼间就走过了十一个月,还记得2018年的新年愿望吗?开心幸福?万事如意?财源广进?我想,希望家人、朋友、自己身体健康,大概是所有人必许的愿望吧![详细]

    12-04 15-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爱康集团全面升级发布iKangAI+和iKangNetwork+计划

    自2017年爱康集团推出有人“管”的体检战略以来,凭借直击客户痛点的一站式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引领了国内健康管理行业的新一轮变革。2018年11月20日,爱康集团战略升级,推出有人“管”的体检2.0以及iKangAI+ 与 iKangNetwork+计划。作为国内健康管理行业的开拓者和...[详细]

    11-22 08-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别样双十一,线上秒杀购体检,线下到检抢红包!

    双十一来了,电商的活动纷至沓来,手机、电脑买买买前,要预付,要拉战队PK,要凑单,在悄无声息间,钱花完了……花的总比预计的要多一些,东西常不如屏幕里好。[详细]

    11-22 08-1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