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钜惠烟台 牙齿正畸全程治疗费优惠10%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7-13 09:03:00   作者:

烟台市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王铁军接诊

  大众网烟台7月13日讯 (记者 曹平 通讯员 鲍娴静) 为方便青少年暑假期间牙齿正畸,烟台市口腔医院特别推出牙齿正畸优惠活动。凡到正畸科初次就诊的全口固定矫治学生患者,普通号全程治疗费将享受10%优惠。同时,青少年无托槽隐形矫治患者,享受免费设计3D动画矫治方案。

  记者从烟台市口腔医院了解到,牙齿不齐、龅牙、开唇露齿、埋伏牙等情况都可以进行矫治。“牙齿不齐、龅牙等情况,不仅影响美观,对发音、咀嚼也会造成不良影响。”烟台市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王铁军提醒,一旦出现牙齿不齐等情况,一定不要延误,需及时到专业口腔医院进行诊疗。

  目前,烟台市口腔医院医院可通过活动矫治器、功能矫治器以及固定矫治器帮助患者进行牙齿正畸,严重情况可进行手术治疗。同时,为考虑美观,烟台市口腔医院还引进舌侧矫形器及隐形矫治器,供广大患者选择。

  针对市民正畸可致牙齿松动的误解,王铁军解释,牙齿是否松动是由牙槽骨、牙龈以及牙周组织决定的。矫正时,牙齿受力发生移动的过程中会有一点轻微的松动,但是矫治完成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保持,牙齿周围的牙槽骨经过改建,牙齿会重新变得和以前一样稳固。

  “生气老师”迎来久违笑容

  “终于不会再让同事误会了。”日前,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正畸后,脸上终于有了“笑容”的荆老师开心地向王铁军主任表示感谢。由于牙齿排列的形状特殊导致面部表情严肃,在市区某学校任教的荆老师给同事的感觉像在生气。

  “牙齿排列不好会影响面部美观,时间久了还会影响人的自信。”王主任告诉记者,牙齿排列不整齐或者存在其他缺陷,应该早点着手进行正畸,提升自己的魅力。此外,部分错颌畸形需要早期进行治疗,比如3~6岁,如“地包天”或咬唇、吮指等不良习惯引起的错颌畸形,以避免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对颌面部造成的不利影响。

  “钢牙妹”用上隐形牙套

  萱萱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刚开始进入大学的时候,因为龅牙及牙齿不齐,她都不敢笑,严重影响生活、社交中的自信。后来看到很多同学带牙套,她也开始关注牙齿矫治了。鉴于传统的“牙箍”不够美观,所以她选择了隐形牙套。经过半年时间,她牙齿逐渐变整齐了,也爱笑了。

  “传统金属牙箍会让正畸的患者难堪。有的女生被戏谑地称为‘钢牙妹’,这让很多想正畸的女孩子犹豫。”王主任表示,随着舌侧隐形矫治技术和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的出现,有这些担忧的爱美人士完全不需要担心了。

  与传统正畸方法相比,无托槽隐形矫治器可自由摘戴,故其在口腔清洁、舒适度及美观度的优势明显。不过无托槽隐形矫治要患者高度配合(每日佩戴时间需大于22小时),如无法按时间要求佩戴,疗程将有所延长,疗效也会大打折扣。

  □优惠活动

  1、活动期间,凡到烟台市口腔医院正畸科就诊的青少年无托槽隐形矫治患者,享受免费设计3D动画矫治方案,让患者对自己的正畸过程一目了然。

  2、为方便青少年暑假期间牙齿正畸,烟台市口腔医院特别推出牙齿正畸优惠活动。凡到正畸科初次就诊的全口固定矫治学生患者,普通号全程治疗费将享受10%优惠。

  活动日期:2016年7月10日——2016年8月30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